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字聊天最討厭男生用什麼符號?妹子曝這「3打法」 一看秒冷掉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22:13
不少人喜歡使用表情符號來代替文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喜歡使用表情符號來代替文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這人手一機的時代裡,人們常常透過通訊軟體聊天,不少人喜歡使用表情符號來代替文字,也因此聊天過程中更容易讓人過度解讀並放大檢視。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男生打字用什麼符號,會被女生扣分?」貼文一PO出,釣出許多女網友紛紛表示自己的看法。

原PO好奇詢問「男生打字用什麼符號,會被女生扣分?」(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妹子上廁所隔壁間突傳來「勁爆聲音」 她一聽內容嚇壞:超可怕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男生打字用什麼符號,會被女生扣分?」為題發文表示,「男生跟女生線上聊天時,打字有沒有什麼符號,會惹火女生或被翻白眼的?」隨後,原PO舉出3例子,他拿「~」、「…」與「表情符號」舉例,進一步解釋,「因為感覺女生這方面,不喜歡也不會說出來,只會在心裡默默扣分」。

貼文曝光後,吸引不少女網友留言,其中「wwwww」相關的符號居多,「wwwwwwwww太長,www是極限」、「煩耶w,好嘛ww,這個嘛www,嘛嘛嘛wwww,這樣多可愛wwww,你看要生草囉,來囉來囉,wwwwwwwwwwww」。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分享自己不能接受的表情符號。(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不是九層塔!老闆賣鹽酥雞改加一堆「這配料」 老饕搖頭:直接倒廚餘

另外,「左括號後加動作」也得到高票,有網友舉例「(歪頭燦笑 (茶」、「(摸(抱」、「(扶額 (摸頭」、「呀咧呀咧(攤手」,不少女性表示有共鳴,「看到都直接不想聊,大翻白眼」、「我之前也遇過一個,看到直接冷掉,還以為只有我這樣」。

至於表情符號的部分,最多人厭惡的則是「翻白眼吐舌系列」,網友看了紛紛搖頭表示,「看到鬼臉直接白眼翻地球7圈半」、「男生傳這個是什麼意思,每次看都覺得好北爛」、「鬼臉這個看起來超弱智」、「發現真的很多男生愛用鬼臉」、「舌頭系列的都很解」、「原本想說我應該沒有特別雷的,看到這個才發現原來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表情符號#Dcard#男生#女生#聊天#通訊軟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1039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