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男超過「這歲數」都很臭?她崩潰提問掀兩派論戰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3:57
台灣夏天高溫炎熱,悶熱的氣常常讓人汗流浹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夏天高溫炎熱,悶熱的氣常常讓人汗流浹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夏天高溫炎熱,悶熱的氣後常常讓人汗流浹背。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排隊買東西的時候,前方40歲男子飄出一股汗臭味,讓她好奇「為甚麼可以那麼臭」,貼文PO出後,掀起兩派網友的熱烈討論。

原PO好奇詢問「為甚麼大部分台男身上總是很臭?」(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彰化鬼月「送肉粽」民眾嚇傻!命理師說重話:絕對出事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為甚麼大部分台男身上總是很臭?」為題發文表示,原PO發現,在排隊買東西的時候,只要前面是40歲以上的台男,就很容易飄散出一股汗臭味,讓她崩潰直言,「真的有夠臭的。」好奇詢問網友「為什麼大部分40歲以上台男都很臭呢?」

許多人流汗後,身體會出現異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人妻問「搬到南部生活CP值較高?」 網曝一關鍵:會吃虧

 
貼文PO出後,掀起兩派網友的論戰,一派網友認為,「夏天流汗就會比較多味道」、「沒洗澡的話台女也挺臭的」、「有的女生也很臭」、「氣候濕熱,不論男女都臭啦。」、「台灣女生如果沒洗澡,也是超臭的」。

另外,也有一派網友認為,「因為很多台男不會噴止汗劑之類的」、「就不注重體味這塊啊......」、「有種東西叫止汗劑」、「台灣不太重視這一塊,體香止汗產品不普及」、「台灣人不論男女都沒有味道管理的基本常識,又愛嫌外國跟外籍移工身上的香水。也普遍認為是會臭的人才會用止汗跟除臭產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氣候#夏季#悶熱#流汗#台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42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