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哭哭!泰勒絲狂粉應徵保全 要求粉絲「做1事」秒被炒魷魚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23:51
泰勒絲吸粉無數。(圖/翻攝自Twitter@taylorswift13)
泰勒絲吸粉無數。(圖/翻攝自Twitter@taylorswift13)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日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演唱會門票每每開售,不到1分鐘就被搶完。對此,就有一位歌迷突發奇想,應徵「保全人員」的工作,藉此更靠近偶像。在工作期間,他在台下陶醉哼唱熱門單曲「慘痛夏日」(Cruel Summer)的畫面全被錄下,影片在TikTok上曝光,引來網友的關注。不過,演唱會主辦單位調查發現這名保全私下要求粉絲幫忙拍照,決定予以開除。

登克爾(Calvin Denker)為了一賭偶像風采,去應徵了保全的工作。(圖 / 翻攝自TikTok)

 
更多新聞:未婚夫爆「當年大冒險輸才告白」…妹子淚訴想棄婚 網搖頭:傻了嗎?

身為泰勒絲狂粉之一的登克爾(Calvin Denker)為了一賭偶像風采,竟去應徵了保全的工作,也如願在多場演唱會中排班。但是,因為職務關係,工作人員只能背對偶像且不能和偶像拍照。登克爾坦承,在6月的時候,曾經發放印有個人聯絡資料的小紙條給最前排的觀眾,希望粉絲如果拍到他與舞台上泰勒絲同框的照片,能夠提供給他留作紀念。

泰勒絲近期展開巡迴演唱會。(圖/翻攝自Twitter@taylorswift13)

更多新聞:Jennie辣曬完美比例!低胸蠻腰大長腿 加碼「肉色愛心」
 

沒想到,登克爾此舉動已違反工作人員的規定,登克爾8月中旬自爆遭辭退,他在TikTok上喊冤,說接到人資打電話來告知他被解雇的電話,對方給出的理由是,「公司嚴格規定員工跟表演者合照」。

不過,登克爾認為請前排觀眾幫忙拍照並沒有違反規定,自己在值班期間也未曾拿出手機拍照,「最重要的是,我確保泰勒絲的安全和所有粉絲都度過了快樂時光。」他認為,主辦單位覺得最主要的問題就出在他發紙條留下電話號碼給粉絲要求提供照片。對此,針對此事,保全公司尚未做出回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勒絲#保全#演唱會#時代#Taylor Swif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45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