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驚訝同事不會「男生必備的技能」!一票網逆風不挺:老人味好重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09:21
原PO傻眼年輕男生不會修電腦。(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傻眼年輕男生不會修電腦。(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受到社會環境的影響,不少人對於男生有既定的刻板印象,像是「男生就一定會打籃球」、「男生就一定會修電器」等等。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發現男同事不會組電腦、修電腦,然他驚訝直呼「我以為現在修電腦、組電腦,已經是年輕男生必備的技能欸」。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逆風不挺,紛紛反笑原PO「老人味好重。」

原PO發文表示「現在30歲以下男生還有不會修電腦,跟重灌」(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佳娜自爆過海關被歧視!遭嗆「為甚麼要嫁給亞洲人」 對話曝光網氣炸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現在30歲以下男生還有不會修電腦,跟重灌」為題發文表示,最近和同事聊天得知對方的電腦壞掉,送去維修店,先收了一筆800檢測費後來因為電腦整組壞掉得換新,還收到一張3萬5千元的電腦估價單,結果同事看不懂估價單,讓原PO不解表示,「我很驚訝,你看不懂那張單?」

原PO表示,同事連估價單都看不懂。(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妹子操爆iPhone「電池健康度剩2%」 網傻眼:是個狠人
 

對方則回復說,「對啊我不會組電腦跟修電腦,之前都是找電腦店幫忙用。」原PO建議同事說,只要預算OK,可以自己上網找別人分享的電腦估價單,再請店家幫忙組電腦,只是要小心別被洗單就可以了。最後,原PO也驚訝表示,「我以為現在修電腦,組電腦已經是年輕男生必備的技能诶。」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一堆人不會吧」、「為何要自己修? 當稱職的工具人嗎」、「現在都2023價格維修都透明要死幹嘛自己弄」、「不會的一堆好不好」、「老人味都飄出來了」、「現在小孩早都不玩電腦了,手機平板已足夠,只有老人在那邊秀優越跟山道猴一樣」、「邊緣老人壓不住優越感+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腦#技能#PTT#男生#修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1595

0.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