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到發光!宋慧喬辣曬素顏自拍照 41歲真實膚況曝光震撼網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5:47
宋慧喬素顏的狀態也很美麗。(圖 / 翻攝自@kyo1122 IG)
宋慧喬素顏的狀態也很美麗。(圖 / 翻攝自@kyo1122 IG)

南韓女神宋慧喬擁有凍齡的外貌和精湛的演技,飾演的夯劇《黑暗榮耀》自開播以來創下最高收視率,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點滴的她昨(27)日她在IG上PO出了系列去海邊玩耍的美照片。其中,她的素顏照一貼出,絕美的狀態讓粉絲讚嘆不已。

宋慧喬絕美的狀態再次電暈網友。(圖 / 翻攝自@kyo1122 IG)

 
更多新聞:佳娜自爆過海關被歧視!遭嗆「為甚麼要嫁給亞洲人」 對話曝光網氣炸

宋慧喬昨(27)日在IG發了3張美照,第一張照片,只見她蹲在沙灘上,開心的比出YA,雖然是黑白照,但整體畫面看上去非常的有意境,就算隔著屏幕都能感受到她自由奔放的態度。第二張照片則是一張疑似飛機飛過的照片,留下一道雲煙,相當的可愛。

宋慧喬之前有過一段婚姻,但最終以失敗收場。(圖 / 翻攝自@kyo1122 IG)

更多新聞:好市多驚見「1超沒水準亂象」!他嘆教育失敗:長期縱容才會這樣
 

照片再往後滑更是不得了,宋慧喬也加碼貼出自拍照,畫面中,只見她身穿疑似藍色比基尼,頭頂上在搭配遮陽帽,對著鏡頭露出搞怪的表情。仔細一看,她的臉上似乎沒有多餘的妝容,絕美的氣質再次電暈網友。

貼文PO出後,引來大批網友的朝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好可愛」、「好漂亮」、「我快融化了」。事實上,宋慧喬之前有過一段婚姻,但最終以失敗收場,今年事業創巔峰的她,不僅接代言接到手軟,每每出席活動都魅力四射,凍齡的外表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慧喬#搞怪#凍齡#黑暗榮耀#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26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