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東1原因拒租房!愛莉莎莎哀喊「X的,網路行銷錯了嗎」 掀網熱議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4:15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圖 / 翻攝自@goodalicia IG)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圖 / 翻攝自@goodalicia IG)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常分享日常生活和開箱影片,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隨著人氣的攀升,她也積極經營副業。近日,她在IG上發文表示,自己因想要工作和生活分開,決定另租一間房。怎料,在找房子的過程中,被問到在做什麼職業時,她因為不想公開身份,所以都回應「網路行銷」,結果都被拒絕,讓她崩潰直呼「X的,做網路行銷錯了嗎」。

 愛莉莎莎因為不想公開身份,所以都回應「網路行銷」,怎料卻被房東拒絕。(圖 / 翻攝自@goodalicia IG)

 
更多新聞:好市多驚見「1超沒水準亂象」!他嘆教育失敗:長期縱容才會這樣

愛莉莎莎昨(27)日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抱怨,因為不想工作和生活綁在一起,所以最近在找一間新的房間。不過,在找房子的過程中,被問到做甚麼職業時,因為不想公開身份,所以都回應「網路行銷」。結果房仲都回應:「房東有安全疑慮,不接受做行銷的因為可能是什麼虛擬貨幣,詐騙的。」讓她感到相當無奈,「怎麼解釋說我們都是有合法登記,網路也查得到…都沒用」。

愛莉莎莎認為,這樣的狀況有夠先入為主,「是一定要當醫生還是老師律師才能租房是不是?」愛莉莎莎回憶,4年前也是因為這原因所以租不到房子,所以才會有產生要買房的念頭。

 
愛莉莎莎回憶,4年前也是因為這原因所以租不到房子, 所以才會有產生要買房的念頭。(圖 / 翻攝自@goodalicia IG)

更多新聞:Angelababy被抓包穿山寨版禮服直播!粉絲怒了要求換造型師

文末,愛莉莎莎無奈地說:「恭喜你們失去一個極度正派,不抽菸、不養寵(很多房東介意這兩點),會把你房子打理的乾乾淨淨,還會幫你做免費風水鑑定,讓全世界都知道你家風水很好,而且搞不好免費幫你裝潢的好房客,X的,做網路行銷錯了嗎?」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其實現在怪人真的很多,有些房東真的也是很無奈只能保護好自己」、「現在真的很多詐騙喔,房東多問和有防備心也是正確,不然不小心就變幫助犯」、「主要是現在很多詐騙都這樣,吃虧都是房東,倒不是說偏見只是可能遇到做詐騙的比做正事還多。」另外,也有網友表示,「妳要說妳是講師!」、「感覺攝影會給過」、「你可以說是居家辦公、遠距辦公~」、「可以說線上講師」。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莉莎莎#房子#YouTuber#網路行銷#拒絕#房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02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