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搭紅眼班機「戴LED毛帽」整路狂閃!乘客難入睡崩潰翻白眼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4:45
女童戴的LED毛帽影響了其他乘客。(圖 / 翻攝自IG)
女童戴的LED毛帽影響了其他乘客。(圖 / 翻攝自IG)

搭乘飛機最害怕的是小孩在飛機上吵鬧,這會嚴重影響乘客們的飛行體驗。近日,在網絡上流傳一則短片,國外一名女孩搭乘飛機時,特別戴了可愛的兔子造型LED毛帽,只見毛帽的燈光在旅途中不斷地閃爍,導致機上的乘客根本難以休息,影片曝光後,不少人認為「父母才是問題」。

女童戴著LED毛帽,燈光在昏暗的飛機上感到特別耀眼。(圖 / 翻攝自IG)

 
更多新聞:八方雲集用冷凍包煮牛肉麵!他酸「跟KTV一樣」 網嗆:沒常識

根據影片顯示,飛機上疑似關了燈,讓乘客休息。怎料,坐在前排的小女孩正在開心的帶著兔子造型LED毛帽,只見她的毛帽也不停地閃爍,將原本昏暗的機艙點亮,搞得整躺航班似乎像是夜店一樣。機上乘客也全被小女孩的LED毛帽給打擾,紛紛露出無奈的表情,而女孩父親則坐在一旁,卻完全沒有任何的動靜。

土耳其廉價航空「克雷頓航空」(Corendon)未來將在其中一條航線上推出「無兒童艙」。(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好市多買普渡供品當心!他見這一幕傻眼 內行人曝「1品項」別買
 

影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有甚麼比小孩更糟?是父母」、「受夠了不受控的小孩」,「教育你自己和你的孩子,世界不是圍繞著你轉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預訂時需要選擇無小孩航班的選擇」、「父母才是問題!」。

事實上,為了讓乘客有更好的飛行體驗,不少航空推出「無兒童艙」。對此,土耳其廉價航空「克雷頓航空」(Corendon)未來將在其中一條航線上推出「無兒童艙」,航空公司會使用堅固的隔板與窗簾將該機艙和一般的機艙隔開,只要加價45歐元(折合新台幣約1546元),就可以讓你的航程不受打擾,這也是第一家提供此服務的歐洲航空公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機#LED#女童#航班#紅眼班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11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