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麥當勞「這習慣」女友喊分手!他崩潰:昨天都不嫌棄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5:16
每個人吃東西都有自己的習慣,有的人喜歡將番茄醬擠在薯條盒邊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人吃東西都有自己的習慣,有的人喜歡將番茄醬擠在薯條盒邊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人吃東西都有自己的習慣,近日,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和女友一起到麥當勞用餐時,只因做出從小到大的習慣,就慘被女友提分手。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認為或許女友早就想切割關係,只不過是在找藉口罷了。

原PO因1習慣而被女友提分手。(圖 / 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女童搭紅眼班機「戴LED毛帽」整路狂閃!乘客難入睡崩潰翻白眼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3張照片,只見原PO先是將番茄醬擠在薯條盒邊緣,之後又將番茄醬擠在衛生紙及托盤紙上。怎料,女友卻不滿意,直言「都分,都分!」原PO無奈表示,從小到大的習慣都是這樣擠的,「不知道出了甚麼事,昨天你都不嫌棄!」

女友怎樣都不滿意,直言「都分,都分!」(圖 / 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核廢水掀仇日情緒!東京餐廳怒嗆中國人:本店食材全部來自福島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她要分就分啊!下ㄧ個會更好!為了這種事要分手,之後還會有其他大大小小的毛跟你鬧分手,不合就算了」、「或許早就想切了!這種小事都可能是大事!」、「就是要分手,擠哪沾都必分」、「這種小事就能吵,分手下一個更好。真的!」、「是因為她早想分,又想不出什麼好理由..才揪著一個無厘頭的點不放!」、「她只是想分手」。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其實我也會擠在餐墊紙上;但是其實這很不衛生,因為麥當勞的餐盤都是用抹布擦過而已,而且遇到懶的服務員,他可以一條抹布擦一座山的餐盤都沒做更換,然後每個餐盤屁股在疊在乾淨的餐墊紙上⋯⋯你認為會多乾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當勞#薯條#番茄醬#爆怨公社#習慣#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4

0.2644

0.4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