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網打電話騷擾還直播!日本旅館播「1神曲」反擊 帳號秒封鎖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0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09:04
一些不分青紅皂白的大陸網友也紛紛致電騷擾日本店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些不分青紅皂白的大陸網友也紛紛致電騷擾日本店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自本月24日開始排放核廢水入海後,引發中國民眾的強烈不滿,舉國上下都在抗議,更是掀起一波「搶鹽潮」,一些不分青紅皂白的大陸網友也紛紛致電騷擾日本店家,其中以飲食店、商店、旅館為主,讓許多日本商家感到頭痛。昨(29)日,一名大陸網友竟直播自己打電話騷擾日本店家的過程,沒想到日本店家在接獲電話時,馬上播放「小熊維尼」的主題曲,結果該直播帳號在3分鐘內便被直播平台封禁。

日本排放核處理水,引發韓國與中國民眾恐慌、爭搶囤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大學生活費多少才夠?他喊這數字女兒氣瘋 過來人曝關鍵

昨(29)日有一名日本網友發分享,一名大陸網友開著直播,打電話騷擾日本店家,店家一看到國碼是「+86」,隨即以「小熊維尼」主題曲回擊,該名用戶的直播帳號在短短的3分鐘內,就被直播平台禁止。

日本商家近日頻頻收到來自中國的電話騷擾。(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美到發光!宋慧喬辣曬素顏自拍照 41歲真實膚況曝光震撼網
 

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是天才」、「沒想到中共的監控手段比迪士尼還厲害」、「日本人也掌握了反擊中國人的精髓」、「懂玩」。

事實上,自日本政府排放核廢水後,當地的飲食店、商店、旅館收到大量來自「+86」的中國長途電話,自24日開始排放至27日,短短4天就有超過6000通中國騷擾電話。有部分是對面大叫「白痴」(バカヤロウ)後即時收線。對此,日本政府也表明將對所有境外騷擾電話進行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排核廢水

#騷擾#電話#日本#小熊維尼#核廢水#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92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