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年無性生活!母心痛帶癱瘓兒去「叫小姐」 一次解放他笑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09:43
鮑菲什提議可以帶傑克到妓院解決生理需求。(圖 / 翻攝自Willem Powerfish YouTube)
鮑菲什提議可以帶傑克到妓院解決生理需求。(圖 / 翻攝自Willem Powerfish YouTube)

在澳洲,有一名媽媽日前帶兒子逛「紅燈區」,原因是因為兒子在12年前發生一場嚴重的車禍,以至於至今都無法和女性有親密的關係。媽媽也因此決定請性工作者協助,兒子解放後竟意外地笑了,影片PO出後,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傑克在12年前發生了一場嚴重的車禍,只剩下嘴巴和拇指可以活動,從此只能在輪椅上共度餘生。(圖 / 翻攝自Willem Powerfish YouTube)

 
更多新聞:陸網打電話騷擾還直播!日本旅館播「1神曲」反擊 帳號秒封鎖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澳洲網紅鮑菲什(Willem Powerfish)在一場釣魚活動中,認識了該名媽媽蓋爾(Gail)及她的兒子傑克(Jake)。蓋爾告訴鮑菲什,傑克在12年前發生了一場嚴重的車禍,只剩下嘴巴和拇指可以活動,從此只能在輪椅上共度餘生。

蓋爾表示,傑克至今再也沒有交過女朋友也沒有和女性發生任何親密關係,感到非常的心痛。鮑菲什聽了傑克的故事後,建議可帶傑克到「紅燈區」解決性需求。

 
媽媽一度喜極而泣,也相當感謝性工作者。(圖 / 翻攝自Willem Powerfish YouTube)

更多新聞:公司規定「這樣穿」!OL私密處2個月感染4次 她崩潰:好痛苦

最終,他們帶著傑克前往當地的「紅燈區」解決身理需求,當性工作者結束服務項目,將傑克推出房外時,他的表情看起來非常的開心,畫面讓蓋爾一度喜極而泣,也相當感謝性工作者。

鮑菲什也從旁側拍、記錄著一刻,並將影片PO到社群平台上,表示「我們都是人,是人都會有需求。」影片貼出後,也引起網友們的熱烈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殘疾人士#澳洲#紅燈區#身理需求#Willem Powerfis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1448

0.2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