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G新功能!「精選動態」不必點到手抽筋 用戶驚:太方便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2:29
Instagram深受用戶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Instagram深受用戶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社群媒體平台Instagram(IG)深受數以千計用戶喜愛,隨著時代演變,功能也不斷推陳出新。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大家在看「精選動態」時,已經可以不必一個一個點開,而是有瀏覽圖示能點選,直接找到自己想看的那則動態,不必找到手抽筋,興奮直呼「太方便了」!

網友分享「Instagram精選限時動態新功能」。(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意外發現IG的精選限時動態,長按之後可以看縮圖找想看的某幾篇,直呼「太方便了!不然每次都要點到手抽筋才找得到我要看的東西,真是個優雅的功能」,她坦言先發現的人應該也不少,但還是想和網友們分享。

更多新聞:生活費1天公道價多少?全場見「這數字」哭窮:怎麼活啊

點選右下角縮圖圖示。(圖/翻攝自IG官方帳號)

消息曝光後,用戶驚呼,「一直在心裡許願這個功能!沒想到就推出了」、「這功能非常棒,有些人精選一堆點到快牙起來」,原PO也附和:「超級方便,不用怕精選放太多篇了」。
 

更多新聞:「台南唯一」頂呱呱結束營業! 在地人淚喊:不要啊

精選動態會一次排開,即可選擇自己想看的內容。(圖/翻攝自IG官方帳號)

想要使用新功能,建議用將IG更新至最新版本,到他人帳號頁面點選精選動態,右下角會出現「瀏覽」這個按鍵。點選後就會跳出一排限動縮圖,能快速瀏覽也可點選想要看的動態,並直接跳到該則動態,不必再一個一個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G#精選#限時動態#功能#瀏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1297

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