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葵逼近!台電3千人待命搶修 挖土機、吊臂車全出動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0:30
颱風來襲,台電出動三千人待命搶修。(圖/台電提供)
颱風來襲,台電出動三千人待命搶修。(圖/台電提供)

針對海葵颱風逐步逼近,就怕會為台灣帶來災情,台電成立緊急應變小組,全力嚴防強風豪雨可能帶來的災害,共有逾3千名搶修人力待命,並完成防災設備及備料盤點,如遇災情引發停電,將隨時視風雨情況出動搶修,在確保安全的狀況下儘速為民來電。

台電表示,如遇災情引發停電,將隨時視風雨情況出動搶修。(圖/台電提供)

 
 
台電表示,面對颱風即將來襲,台電盤點輸、配電系統人力及設備資源,包含承攬商在內,可動員搶修人力達3054名,也備妥抽水機、發電機及搶修車輛包括挖土機及吊臂車等各類搶修機具。

台電強調,針對颱風造成的停電事故,將積極搶修復電,復電程序將採「供電樞紐變電所→主幹線→分歧線」的原則來進行,不過搶修進度仍會受到停電範圍、交通路況、風雨情況等影響,遇到停電狀況請民眾多多體諒。

台電出動三千名人力備戰。(圖/TVBS)

 

台電呼籲民眾加強防颱,例如加強固定招牌看板,避免遭強風吹落損壞電線造成斷線或停電,如遇電線掉落與外露,請勿碰觸並立即通知台電處理;豪雨易使大樓地下配電室淹水影響搶修,也請民眾加強防範地下室淹水。此外,針對如有抽水站等不能停電的相關單位或設備,或是須24小時使用維生設備之用戶,請自備發電機或不斷電設備。

台電表示,若發生停電事故,民眾可使用「台灣電力APP」停電報修功能,或是台電網站於颱風期間開設的「颱風停復電資訊」專區,輸入停電地址、停電狀況,即可查詢或通報停電資訊;將台電「1911」客服專線保留給無法使用網路或仍習慣打電話的用戶通聯使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電#備戰#停電#海葵#颱風#颱風路徑#颱風動態#颱風專區#中颱海葵#中度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821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