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網/謝淑薇二度逆轉氣走對手 續寫大滿貫女雙14連勝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09:29
謝淑薇與王欣瑜再次搭檔挑戰美網女雙,2日上演大逆轉獲勝。(圖/Rhea Nall/USTA)
謝淑薇與王欣瑜再次搭檔挑戰美網女雙,2日上演大逆轉獲勝。(圖/Rhea Nall/USTA)

再次挑戰美網公開賽(US Open)的台灣女將謝淑薇,今年與中國大陸好手王欣瑜搭檔,繼8月31日第一輪以2比1逆轉獲勝後,今天面對美國與俄羅斯對手組合,她們再次以3比6、7比6和7比5上演大逆轉戲碼,成功晉級女雙16強,謝淑薇個人更是續寫大滿貫女雙14連勝的紀錄。
 

 

謝淑薇與王欣瑜兩人,其實早在法網公開賽(French Open)時就曾聯手,美網再次搭檔挑戰女雙賽事,第二輪對手是來自美國的瑪蒂克-桑茲(Bethanie Mattek-Sands)和俄羅斯選手波塔波娃(Anastasia Potapova)。
 
更多報導:中國史上首次!美網大黑馬 小將張之臻爆冷打敗世界第五

 
第一盤謝王兩人在第六局被對手破發,最終以3比6輸掉第一盤。第二盤雖然開局連丟兩個發球局,一度呈現0比3落後,但謝淑薇與王欣瑜扛住壓力,一點一點追回將比分逼入6比6,在第13局以7比4獲勝,將比數扳平成1比1。進入第三盤之後,無論是謝王組合或是對面美俄組合,接連上演發球局被破的情況,雙方打成5比5平手後,最終謝淑薇與王欣瑜在連續搶下第11和12局後,就以7比5拿下第三盤,二度上演逆轉勝戲碼。
 
繼6月份法網公開賽後,謝淑薇與王欣瑜再次搭檔挑戰大滿貫女雙賽事。(Rhea Nall/USTA)

兩人接下來在女雙16強賽事,將面對俄羅斯女子組合阿瓦涅相(Elina Araratovna Avanesyan)和拉希莫娃(Kamilla Stanislavovna Rakhimova);而謝淑薇本人同時也與薩爾瓦多好手阿雷瓦洛(Marcelo Arévalo González)搭檔,同一天還有混合雙打的16強賽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美網#US Open#網球#謝淑薇#王欣瑜#女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912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