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最會抽!紐約都「麻」味 美網球場都聞到惡臭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4:21
球員抱怨美網球場有大麻味。(圖/翻攝自《聖地亞哥聯合論壇報》)
球員抱怨美網球場有大麻味。(圖/翻攝自《聖地亞哥聯合論壇報》)

紐約州(New York)2021年將娛樂用大麻(recreational marijuana)合法化後,銷售大麻的藥房如雨後春筍般出現,整座城市飄散濃濃「麻」味。近日美國網球公開賽正在大蘋果如火如荼舉行,希臘女將薩卡里(Maria Sakkari)就抱怨,在場內竟聞到大麻味,德國名將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也表示,「大麻味到處都是。」
 
美聯社報導,大麻味已經成為紐約的非官方氣味(unofficial scent),也是美網球場上的「惡臭」,分散選手注意力。世界排名第8的薩卡里在首輪輸球後便指稱在17號球場(Court 17)聞到麻味,茲維列夫更比喻,「球場聞起就像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美國傳奇饒舌歌手)的客廳。」

 
 
美國網球協會後續對此展開調查,表示並未發現有觀眾在看台呼麻的證據,發言人克里斯(Chris Widmaier)認為,撲鼻氣味應是來自球場旁的法拉盛草原公園(Flushing Meadows–Corona Park)。

紐約四處可見民眾呼麻。(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滿21歲的紐約居民可以合法擁有3盎司大麻,並在家合法種植3株,每戶最多可種植6株。紐約州大麻監管機構統計,約270萬紐約人每月至少吸食1次大麻,近1/5的紐約成年人每年至少使用1次大麻,且大部分來自非法經銷商。2023年全球大麻價格指南(Cannabis Global Price Index)調查更發現,紐約是全球大麻消費最多的城市,平均每年消耗62.3公噸,價格則是全美第4高,每克12.5美元。
 
 
合法大麻經銷商也藉販售大麻和大麻食品大賺,目前已賣出3300萬大麻產品,光今年6月銷售額就達到1100 萬美元。然而,目前紐約州只有20家藥房獲准販售大麻,但非法大麻店卻有1,500家。

紐約是全球大麻消費最多的城市。(圖/翻攝自《聖地亞哥聯合論壇報》)

美國目前有23州(加州、紐約等)、華盛頓特區、3個海外領土將娛樂用大麻合法化,另有8州將其除罪化。醫療用大麻(medical marijuana)則有37州合法化。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紐約#大麻#娛樂用大麻#美網#麻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9

0.1928

0.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