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瞞著家人去抽脂 秘魯女歌星「爆嚴重併發症」慘死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4:11
38歲的女歌手佩雷雅在進行抽脂手術時死亡。(圖/翻攝自Twitter@exitosape)
38歲的女歌手佩雷雅在進行抽脂手術時死亡。(圖/翻攝自Twitter@exitosape)

秘魯當地1名頗為知名的女歌手日前瞞著家人進行抽脂手術,沒想到過程中竟出現相當嚴重的併發症,最終導致她身亡,悲痛的家屬痛批這是1起「刑事醫療過失案件」,並呼籲當局將醫生定罪。

 

 

更多新聞:正妹媽整形「鼻眼滲血」慘死 夫認屍崩潰:脖子都針孔
 
紐約郵報》報導,這名現年38歲的女歌手佩雷雅(Yuliana Perea)是秘魯知名樂團「Electro Ritmo」的主唱,以其充滿活力的歌聲和魅力而聞名。佩雷雅本月22日前往洛雷托(Loreto)的一家整形診所接受抽脂手術,沒想到她在麻醉期間出現嚴重併發症、出現心臟驟停,雖然緊急被送往醫院仍不治身亡。
 
 
佩雷雅的母親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悲痛表示「我丈夫打電話來說我們的女兒死了」,並提到包括自己、丈夫和佩雷雅的女兒們都不知道她要去動抽脂手術。

佩雷雅是死於「急性雙側肺水腫」。(圖/翻攝自Twitter@renmusb1)


更多新聞:只花6200!俄正妹「找好友幫整屁股」 10分鐘後慘死
 
 
據悉,針對佩雷雅的屍檢顯示她是死於「急性雙側肺水腫」,目前佩雷雅的家人呼籲當局為其伸張正義,並對整形醫生卡斯蒂洛(John Casado del Castillo)提出訴訟、指控他犯有「刑事醫療疏失」,且「未能正確監測患者並提供足夠的保護」。
 
據稱這名醫生因涉嫌過失殺人罪被當地調查部門逮捕,不過目前已被釋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歌星#整形#抽脂#手術#醫生#死亡#併發症#家屬#秘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610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