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花6200!俄正妹「找好友幫整屁股」 10分鐘後慘死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1:39
俄羅斯女子做豐臀手術喪命。(圖/翻攝自推特@Funnynewshub)
俄羅斯女子做豐臀手術喪命。(圖/翻攝自推特@Funnynewshub)

什麼才是「美」?相信所有人都會給出與眾不同的答案和見解,或許「美」本就不該被定義,而各種各樣的審美觀同時存在也並不衝突。為提升自己,有些人會透過均衡飲食、規律運動來改變體態,但也有人索性動刀整形,國外一名年輕女子亦此,遺憾的是,她卻因盲目追逐理想身形而喪命,躺在手術台短短10分鐘就離開了世界。

更多新聞:做錯咖啡!顧客7小時後「帶空杯求償」 他嘆:現在的人怎麼了

 

女子在手術台上10分鐘就死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外媒《鏡報》報導,俄羅斯22歲的米卡(Mika Shabasova)因想讓臀部看起來更完美,找上經驗鮮少的美容師好友、29歲的烏瑪(Uma Mirzayeva),親自替她操作豐臀手術。怎料,米卡在局部施打麻醉劑後,馬上出現不適反應,嚇得烏瑪再次給她注射抗過敏劑試圖緩解,並打電話叫救護車,但這一切都沒能挽回悲劇,米卡在10分鐘內證實死亡。

報導中還提到,烏瑪被警方逮捕時承認,自己根本沒有整形醫師執照,也從未接受過任何專業訓練,只是簡單上過兩週的課程。烏瑪直言,她為米卡施打的麻醉劑為「Lidocaine」,過敏劑是「Dexamethasone」;至於豐臀手術的收費,她一共收了米卡154英鎊(約新台幣6200元)。

 
更多新聞:好市多白米超雷?他挑出「一顆顆小蛀牙」嚇壞 秒遭真相打臉

不少人為追求更理想的外貌而動刀。(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烏瑪最後補充,她在轉行當美容師之前,是一名服務生,儘管沒有任何整形手術執照,但目前已有自行接過豐唇、臉頰和臀部的案子。此外,米卡的朋友也強調,她曾在米卡看見手術廣告時阻止米卡前往,但米卡生前卻十分信任烏瑪,只因烏瑪也是她的朋友,純粹因過度信任而賠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整形#慘死#豐臀手術#美容師#好朋友#麻醉劑#Mika Shabasov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29

0.1508

0.3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