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22萬醫美 女崩潰控「一笑眼下凸、嘴不對稱」


發佈時間:2023/06/06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6 20:43

有民眾花了22萬做了醫美,但事後認為有三處不滿意,全臉打了八罐精靈針,眼下明顯有凹陷處,一笑就又會凸起,甚至嘴唇打了玻尿酸也變得不對稱,更質疑有行政疏失,對此,業者表示都有持續溝通,眼下問題還在恢復期,至於,行政上有問題願意退費。

圖/TVBS

 
明明是做完醫美,打了玻尿酸,嘴巴卻不對襯,左下方明顯較腫,不只如此A小姐還認為,皮秒前眉毛是棕灰色,但之後眉頭變橘色,打了8罐精靈針,眼下明顯有凹陷處,一笑就又會凸起來,回診後醫師給了這些建議。

A小姐:「還有回診,給他們另外一位醫生評估,他們醫生的意思是,眼下這樣子打就是過量了,他們的處理方式,就說請我等等它代謝。」

A小姐4月初花了22萬做醫美,因為怕痛加了舒眠類麻醉,但一共三處不滿意,更不滿當時打玻尿酸有疑慮。

 
A小姐:「就是簽完同意書之後,我有明確跟店長說我不打了,但他們沒有經過我同意,直接施打(玻尿酸)。」

圖/TVBS

不過遭控訴業者表示,一直都有持續關心A小姐,也坦承皮秒打到眉頭,確實願意補償,至於施打玻尿酸行政疏失,也都有跟對方溝通。

遭控醫美診所執行長王小姐:「嘴巴可能就是行政上的疏失,所以幫她打了(玻尿酸),的確這個我也是跟她不好意思(願退費),至於眼下的部分,的確是恢復期。」

雙方各說各話,A小姐表示打算提告,新北衛生局則尚無收到申訴,只是微整形越來越夯,還是有一些注意事項。

非當事皮膚科醫師陳建名:「假設你有譬如說像是蟹足腫的體質,就不太建議打(精靈針),有在使用譬如說,像免疫抑制劑,像類固醇等等,這個時候其實我們可以想見,它(精靈針)打進去,效果會比較被抑制。」

圖/TVBS

常見的皮秒治療,主要是淡斑、破壞黑色素,泛紅7至10天正常,若持續太久就要回診,精靈針則是打了會增長膠原蛋白,恢復期6周以上慢慢見效,至於玻尿酸填補凹陷處,術後盡量避免按摩填充部位。

 
施打前仔細聆聽醫師講解風險,自行詳細評估,雙方之間都有保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整形#治療#醫師#業者#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72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