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氣不輸富豪丈夫 泰國知名抗老辣醫變身第一夫人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3:32
泰國新任第一夫人塔維辛,是當地非常知名的抗老名醫。(圖/翻攝自Dr Pakpilai Thavisin臉書)
泰國新任第一夫人塔維辛,是當地非常知名的抗老名醫。(圖/翻攝自Dr Pakpilai Thavisin臉書)

泰國為泰黨(Pheu Thai)最終在獲得軍方支持下,讓地產大亨賽塔(Srettha Thavisin)高票當選新總理,解決國家群龍無首的窘境。當賽塔23日正式獲得泰王冊封,當地媒體也突然發現,他身旁亮眼的第一夫人來頭不簡單,是泰國知名抗老名醫塔維辛(Dr. Pakpilai Thavisin)博士,又被稱為「Dr.Om」。雖然已經62歲卻仍保養地非常好,她與賽塔之間長達34年婚姻與愛情故事,也引發網友討論。

 

 

塔維辛出生在大家庭,父親和祖父都是皇家警察高層,有5個兄弟姊妹,之所以走上從醫之路,最開始是為了父母期望,希望當其他子女都走上文藝領域後,家中能出一名醫師,讓他們年邁時有所依靠。
 
進入朱拉隆功大學(Chulalongkorn University)醫學院就讀後,拿過好幾次獎學金,本來想走精神醫學,但在實際實習後才放棄。畢業後拿到獎學金赴美深造,師從知名雷射外科教授谷德曼(Leon Goldman),並在回國加入大診所主攻皮膚護理,成為泰國第一個使用雷射進行皮膚手術的醫師。
 
 
新任泰國總理賽塔(左)與第一夫人塔維辛醫師。(圖/翻攝自Dr Pakpilai Thavisin臉書)

泰國新任第一夫人來頭不簡單,是62歲知名抗老醫師塔維辛。(圖/翻攝自Dr Pakpilai Thavisin臉書)

她與同校校友賽塔在1989年結為夫妻,育有兩子一女,如今全都是名校高材生,並同時協助父親打理集團各種業務。經常在社群貼出生活照片,塔維辛更經常與丈夫放閃示愛,兩人結縭30多年感情依然非常甜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泰國#第一夫人#Dr Pakpilai Thavisin#賽塔#抗老名醫#Dr O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43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