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好男孩大崩壞 被控多次性侵15歲少女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0:27
出面指控尼克卡特20年前性侵的受害人A.R.。(圖/翻攝自ABC News新聞影片)
出面指控尼克卡特20年前性侵的受害人A.R.。(圖/翻攝自ABC News新聞影片)

風靡全球無數少男少女的男孩團體「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近日傳出成員之一的尼克卡特(Nick Carter),被指控性侵未成年少女將面臨官司,綜合外媒報導,這份起訴狀28日送入內華達州克拉克郡地方法院,指控尼克卡特在2003年,多次在遊艇、車廂和諸多場所內,性侵一名當時年僅15歲的青少女,當事人在20年後出面指控,對外只以「A.R.」縮寫代稱。訴狀中還指控,當時已經成年的尼克卡特,提供這名女孩酒精與藥物,讓其無法清楚判斷是非,再對她下手侵害。


 
 
提告的女性A.R.透過律師表示,她過去曾自己被侵害的事情告訴母親,也向賓州警方備案,但身為公眾人物和明星的尼克卡特,卻從未遭受司法制裁。她不僅被多次侵害,也因為尼克而感染人類乳突病毒(HPV)。
 
更多報導:日職/西武重砲承認上旅館 山川穗高性侵指控不起訴

面對性侵指控,尼克也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反指控A.R.提供虛假資料和惡意提起刑事訴訟,藉此要來威脅自己,她在20年前就曾做出類似舉動,當時警方也進行徹查,最終並無任何證據證明我犯罪。「期許這次能有新的事證呈現,能徹底粉碎對方這個惡意的行為與目的。」
 
 
風靡全球的團體「新好男孩」成員尼克卡特,再次被指控性侵未成年少女。(圖/翻攝自Nick Carter推特)


事實上,A.R.並非第一位、指控尼克卡特性侵或騷擾的受害者,早在2022年12月,就曾有一名名叫夏儂(Shannon Shay Ruth)的女性,提告尼克曾在2001年,當時她年僅17歲之際,在一輛旅遊巴士上遇見尼克,對方給了她「特殊飲料」,利用酒精灌醉她後性侵得逞,甚至事後還威脅她不准聲張曝光。
 
除了兩名素人指控,美國流行女歌手舒曼(Melissa Schuman)也曾控訴過,自己多年前曾被尼克性侵騷擾,但最終因為「追訴時效」已過而無法提出告訴;但尼克本人對所有性侵或性騷擾指控,全部都否認到底。
 
現年43歲的尼克,是新好男孩成員中最年輕的一人,除了團體發片和演出外,尼克也有個人專輯和演唱會。他的親弟弟亞倫卡特,也是一名饒舌歌手,可惜在2022年去世。尼克和妻子勞倫基特(Lauren Kitt)結縭多年,兩人育有3名子女。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新好男孩#A.R.#Nick Carter#尼克·卡特#Backstreet Boys#性侵#未成年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0902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