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網/與對手相差17歲 大威廉絲生涯最慘直落二慘敗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1:09
女網傳奇球星大威廉絲,29日在美網第一輪以1-6、1-6直落二敗給比利時好手米內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女網傳奇球星大威廉絲,29日在美網第一輪以1-6、1-6直落二敗給比利時好手米內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網公開賽(U.S. Open)第一輪已經正式開打,各國好手齊聚紐約,都想挑戰這座大滿貫獎盃,曾經主宰女網多年的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也不例外。大威第一場賽事面對小自己17歲,來自比利時的女將米內恩(Greet Minnen),這位從資格賽一路過關斬將闖入會內賽的年輕人,讓大威廉絲從一開始就陷入苦戰,發球局接連被破,最終大威就以1比6、1比6直落二被橫掃,吞下她生涯大滿貫賽事中最慘烈且難堪的落敗。
 

 

輕鬆拿下第一輪勝利後,米內恩在賽後訪問中,仍對大威廉絲表達敬佩,她表示非常尊敬這位傳奇球星,能與她真實在場上對戰,自己至今仍感到不可思議,「即便已經43歲之齡,她(大威)依然非常厲害!」米內恩下一場的對手,是來自美國同樣從資格賽上來的維克里(Sachia Vickery)。

更多報導:減少球員與裁判吵架機會 美網將引入「重播輔助判決」

與妹妹並稱威廉絲姊妹的大威,絕對是當代女子網球不可忽視的傳奇人物之一,生涯至今累計815勝、拿過49座冠軍,更曾經是世界女子第一。手中握有奧運女單金牌、WTA總決賽冠軍、5座溫網冠軍和2座美網冠軍獎盃。
 
 
美網第一輪以6-1、6-1直落二打敗大威廉絲的米內恩。(圖/翻攝自Greet Minnen粉專)

近年隨著年齡與傷勢復發,讓大威表現失常,個人排名下探至410名。她甚至還因為膝蓋受傷,被迫退出美網前哨戰的克里夫蘭公開賽(WTA Cleveland),一度讓粉絲擔心大威無法參加今年美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美網#網球#大滿貫#大威廉絲#米內恩#Venus Williams#US Op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0869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