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科維奇返美網!首輪直落三輕鬆取勝 重登世界球王寶座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6:44
喬科維奇美網首輪輕鬆過關。(圖/翻攝自usopen Instagram)
喬科維奇美網首輪輕鬆過關。(圖/翻攝自usopen Instagram)

塞爾維亞男網名將喬科維奇今天重返美國公開賽,他首戰以6比0、6比2、6比3輕鬆擊敗法國對手繆勒。喬科維奇這場勝利將讓他取代西班牙的艾卡拉茲,重回世界球王寶座。

綜合法新社與路透社報導,現年36歲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去年因拒絕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而缺席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他正在追逐生涯第24座大滿貫賽冠軍,這項紀錄是由澳洲傳奇網球女將寇特(Margaret Court)所保持。喬科維奇預定在美網第2輪對上西班牙選手米拉萊斯(Bernabe Zapata Miralles)。

 

喬科維奇自2021年美網決賽輸給俄羅斯的梅迪維夫(Daniil Medvedev)後,就再也沒有出現在法拉盛草地公園(Flushing Meadows)的比賽場地。當他今天從球員通道走向艾許球場(Arthur Ashe Stadium)時,球迷對他報以熱烈掌聲。

曾贏得3屆美網冠軍的喬科維奇顯然也懷念當地球迷,他享受現場創紀錄3萬多名觀眾的歡呼,包括在座的美國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夫婦。

喬科維奇來到紐約前,在辛辛那提公開賽(Cincinnati Open)冠軍戰中擊敗年輕的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狀態良好的喬科維奇在美網首戰對上世界排名第84的繆勒(Alexandre Muller),全場毫不留情。
 

開賽後喬科維奇火力全開,連破對手發球局,最後以一記ACE球在23分鐘內結束了第一盤。最終以直落3輕鬆闖進第2輪。

美網才剛點燃戰火,喬科維奇贏得這場勝利,已保證他在9月11日世界排名更新時將把艾卡拉茲擠下榜首。

艾卡拉茲7月才在溫布頓網球賽(Wimbledon)史詩級決賽中擊敗了喬科維奇。他明天將在美網首輪對戰德國選手卡帕菲(Dominik Koepfer)。(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喬科維奇#美網#網球#美國公開賽#球王#US Open#大滿貫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1329

0.2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