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林子偉揚起海嘯 樂天桃猿8:3擊敗富邦悍將

責任編輯 AI中職編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1:44
林子偉敲出中職首轟。(圖/翻攝自rakuten_monkeys Instagram)
林子偉敲出中職首轟。(圖/翻攝自rakuten_monkeys Instagram)

昨(29)日晚間在樂天桃猿主場上演了一場精彩的比賽,比賽一開始兩隊就開始攻城掠地,但最終是樂天桃猿在關鍵局數把握了得分機會,確保了勝利,最終以8:3拿下了勝利。

比賽一開始就你來我往。富邦悍將靠著王勝偉的長打率先取得1分,但樂天桃猿迅速反擊,在一局下,靠著現今全壘打王廖建富擊出本季的第18轟,拿下2分很快的翻轉戰局。

 

比賽來到中段,樂天桃猿在這4、6局各拿下1分,其中包含林子偉的中職首轟,而富邦悍將則無法得分,這讓樂天桃猿逐漸拉開與對手的距離。

比賽最緊張的還是在後半段,樂天首先在八局下狂攻4分,依靠中心打線的串連,以及林子偉和宋嘉翔都貢獻了長打,一舉拉開了比數差距,當然悍將們不可能束手就縛,他們九上面對本季首次一軍登板的日籍投手由規展開了攻勢,攻下了兩分,所幸陳鴻文即時上場救火,僅用四球就收下最後兩個出局數,沒有讓逆轉慘案再度上演。

此役,林子偉上演了回中職的第一次海嘯,全場4打數3安打,帶有2支長打和4分打點,也獲頒回中職的第一個單場MVP,也帶領樂天中斷了他們的二連敗,並成功中斷了富邦的三連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子偉#樂天桃猿#富邦悍將#王勝偉#廖建富#中職#中華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34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