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不給你打!大谷敲安又被敬遠 本季19次高居聯盟第一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1:08
大谷翔平29日再次被對手敬遠保送,本季累積19次、高居全聯盟第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29日再次被對手敬遠保送,本季累積19次、高居全聯盟第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前往東岸客場對戰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繼續擔任二棒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依然是全場球迷關注焦點。29日比賽大谷四個打席中,第一局就敲出一支安打。結果在第四局當二、三壘有人時,大谷被費城人敬遠保送,讓他本季敬遠累積達19次,目前已是全聯盟之冠,而這個敬遠也讓天使打下2分。只可惜費城隨後連兩局反攻拿下4分逆轉,最終天使以4比6輸球。

 

 

雖然韌帶撕裂傷不允許投球,投手大谷關機、打者翔平卻持續在場上奮戰,截至29日為止,累積打擊成績為44轟、92分打點,打擊率3成04,包含8支三壘安打和24支二壘安打,外加19次盜壘成功,上壘率(OBP)維持在4承以上。
 
 
更多報導:我兒子沒「強吻」女球員! 西國足協主席母親絕食替他喊冤

大谷翔平目前獨居美國聯盟全壘打龍頭,第二名的白襪羅伯特(Luis Robert Jr.)至今依舊只有34轟,而傷癒回歸的重砲手賈吉(Aaron Judge),目前則是累積29轟。
 
大谷翔平29日再次被敬遠保送,本季累積19次、高居全聯盟第一位。(圖/翻攝自MLB官網)

 

天使在29日吞敗後,美聯外卡爭奪戰機會愈發渺茫,甚至還落後紐約洋基半場勝差,距離目前二三名的遊騎兵與太空人,更有多達11.5場勝差。反倒是另一邊的費城人,目前在國聯外卡爭奪戰高居第一名,和二、三名競爭對手拉開4場勝差,有很大機會能拿下季後賽門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大谷翔平#敬遠#保守#全壘打#洛杉磯天使#外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8

0.3198

0.5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