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地震嚇醒!印尼峇里海凌晨規模7.1強震 居民驚慌逃室外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09:34
印尼凌晨發生規模7.0強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尼凌晨發生規模7.0強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歐洲地中海地震中心表示,印尼峇里島(Bali)與龍目島(Lombok)北方的深海今天凌晨發生規模7.0強震,震源深度516公里,居民紛紛驚惶逃出住家。

路透社報導,歐洲地中海地震中心(European-Mediterranean Seismological Centre, EMSC)表示,這起地震的震央在印尼龍目島馬打蘭(Mataram)以北約203公里,震源深度516公里。

 

印尼與美國的地質調查所測得的地震規模則為7.1,沒有引發海嘯的風險。

印尼地質調查所表示,接近凌晨4時,峇里島與龍目島沿岸地區各處都可以感受到地震,接著又發生規模6.1與6.5兩起地震。

 

 

峇里島庫塔美居飯店(Mercure Kuta Bali)經理蘇阿迪(Suadi)透過電話向路透社表示,房客在感受到地震晃動的幾秒鐘後,紛紛逃出他們的房間。

他說:「數名房客離開他們的房間,但仍待在飯店區域。」他又說,他們之後回到房間,飯店建築沒有受損。
 

印尼國家災害應變總署(BNPB)發言人說,目前尚未傳出災損消息,「這起地震的震源深度很深,所以應該不會造成毀滅性災損」。(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尼#峇里島#印尼強震#地震#印尼峇里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199

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