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記恨看板被打壞?大都會向大谷喊話:別再打壞東西了翔平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09:44
大都會官方利用大螢幕向大谷翔平喊話。(圖/翻攝自Twitter@JeffFletcherOCR、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都會官方利用大螢幕向大谷翔平喊話。(圖/翻攝自Twitter@JeffFletcherOCR、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日籍球星大谷翔平27日作客紐約大都會隊(New York Mets)花旗球場(Citi Field)時,於首局擊出1支界外全壘打、球更直接打壞右外野其中1塊電子看板,沒想到28日的賽事中大都會再度利用大螢幕向大谷翔平喊話稱「拜託別再打壞任何東西了!」。

 

 

更多新聞:MLB/大谷締「4項100」紀錄還打壞外野螢幕 大都會:寄帳單給你
 
 
27日的賽事中大谷翔平全場3打數2安打,不過首局敲安前出現插曲,當時他擊出1支由外野方向的界外全壘打,飛快的球速直接把其中1塊電子看板「打黑」,當下大都會官方也逗趣地利用大螢幕喊話稱「我們會把維修帳單寄給你!翔平!」,引得球迷會心一笑。
 
沒想到28日的系列賽最終戰中,大谷翔平首局上場打擊時大都會官方再度利用大螢幕喊話,表示「拜託別再打壞任何東西了!翔平!」,拿昨日賽事中設備被打壞的情況跟大谷開玩笑。

 

 

更多新聞:大谷右肘韌帶撕裂「不是舊傷」 天使隊遭疑傷病控管不佳
 
但可惜大谷翔平本場打擊繳白卷、全場4打數0安打還吞下2次三振,天使隊也在9局下半被大都會擊出再見安打,最終以2比3落敗。目前以63勝68敗的戰績在美聯西區排名倒數第2、落後11.5場勝差。
 
 
大谷翔平先前遭受右手肘尺骨側副韌帶(UCL)撕裂傷,天使球團宣布他本季將不再登板投球、確定僅剩「一刀流」,至於大谷翔平是否會接受第2次韌帶重建手術(Tommy John手術)尚未獲得確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大聯盟#大谷翔平#天使#大都會#電子看板#喊話#螢幕#MLB#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774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