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右肘韌帶撕裂「不是舊傷」 天使隊遭疑傷病控管不佳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8:07
大谷翔平因右肘韌帶撕裂傷,天使隊宣布他本賽季將不再登板投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因右肘韌帶撕裂傷,天使隊宣布他本賽季將不再登板投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天使隊「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因右手肘尺骨側副韌帶(UCL)撕裂傷,球團宣布大谷本季將不會再登板投球。目前還不確定大谷是否需要接受第2次Tommy John手術以重建韌帶,但天使隊總管梅納西(Perry Minasian)透露,大谷這次的右肘韌帶撕裂傷,並非他2018年時受的舊傷,「受傷位置不同,症狀也不同」。然而此前早已有多種跡象顯示大谷似乎過於「操勞」,天使隊管理層因此遭質疑傷病控管不佳。
 
大谷翔平2018年時也曾因右手肘韌帶拉傷,於同年10月接受「Tommy John」手術重建韌帶,整整一年球季沒有上場投球,都是以「打者翔平」指定打擊出賽,直到2020年7月,「投手大谷」才終於回歸。日媒《日刊體育》報導,梅納西表示,天使隊8月3日就提議讓大谷接受MRI檢查,但大谷與經紀人拒絕了,認為沒有檢查的必要。

 

天使隊總管表示,球團月初就提議讓大谷做檢查,但當時大谷和經紀人認為只是抽筋,沒有必要檢查。(圖/翻攝自天使隊官方推特)

梅納西表示,8月3日天使對戰水手隊時,大谷先發登板投球,卻因為手指抽筋而提前退場。這場賽事比完後,天使隊就提議讓大谷進行MRI檢查,「他感覺到自己『故障了』,才進行了檢查。我們有提案希望他早點做檢查,但他和他的經紀人沒有接受。」梅納西說。
 
不過報導指出,大谷此前數次因為疲勞、抽筋、手指起水泡等狀況提前退場時,似乎代表大谷的身體已發出警訊,天使隊在回答媒體提問時,僅表示「他只是累了」、「手臂沒有問題」,天使隊的傷病控管遭到質疑。梅納西對此表示,天使隊已經提議要進行檢查,但大谷與經紀人認為只是手指抽筋,沒有檢查的必要,站在天使隊的立場,既然大谷不同意,也只能尊重他的決定,也理解他的判斷。

 
大谷翔平本賽季多次傳出身體不適提前退場。(圖/美編 曾梓倩製圖)

直到大谷開始感覺到疼痛,才做了檢查,發現是右手肘尺骨側副韌帶(UCL)撕裂傷。梅納西指出,這次大谷受傷的位置和5年前動「Tommy John」手術時不同,「我無法確定他詳細的情況,但(受傷)是在不同的位置,症狀也不一樣。也就是說,和以前的感覺不一樣。」
 
另一方面,梅納西也反駁了天使隊和大谷之間的各項傳聞,「我們之間有良好的信賴關係。我們這樣度過了三年的時光,這是一個很棒的賽季。就我個人而言,我並不後悔。」梅納西強調,天使隊與大谷、大谷的經紀人、翻譯員都保持著牢固的良好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大谷翔平#韌帶撕裂#手術#天使隊#二刀流#MLB#受傷#投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41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