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兒子沒「強吻」女球員! 西國足協主席母親絕食替他喊冤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0:49
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在世界盃女足頒獎典禮上,疑似「強吻」隊員遭各界抨擊。(圖/翻攝自MERCA新聞影片)
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在世界盃女足頒獎典禮上,疑似「強吻」隊員遭各界抨擊。(圖/翻攝自MERCA新聞影片)

世界盃女足一個激動的嘴對嘴接吻,讓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Luis Rubiales)捲入一場嚴重的#MeToo性騷擾風暴中,但即便當事人艾爾莫索(Jennifer Hermoso)發聲明抨擊,輿論也要他辭職下台,盧比亞雷斯絲毫不理會。綜合西班牙當地媒體報導,如今連他母親都出面替兒子「申冤」,不惜將自己反鎖在教堂內絕食抗議,認為盧比亞雷斯不應受到獵巫指控,在母親看來,那個接吻就是雙方都同意的舉動,「為什麼大家要讓他下台滾蛋?」

 

 

從西班牙媒體拍到的畫面,足協主席母親貝哈爾(Ángeles Béjar)在宣告絕食抗議後,自己走入位在格瑞納達(Granada)的教堂「Divina Pastora de Motril」,該地是盧比亞雷斯成長的家鄉。貝哈爾對外表示,這次絕食將沒有期限,會一直執行下去。

更多報導:美百大名校爆槍響 陸籍博士生「平時安靜客氣」卻涉殺害教職員
 

在這位護子心切的母親眼中,這個所謂強吻事件根本不存在,貝哈爾向媒體表示,從照片和影片來看,能清楚看到雙方都同意且願意,如今各界都要辭掉主席職位,背後究竟做何居心又有什麼打算,「我的兒子絕對不會傷害任何人!」


 
盧比亞雷斯在世界盃女足頒獎典禮上,突然以嘴對嘴方式,親吻國家隊成員之一的艾爾莫索,那一幕公開後震驚全球,外加當事人事後發文指控騷擾,強調自己從未同意這個接吻。目前堅決不辭主席的盧比亞雷斯,已經被國際足總(FIFA)強制停職調查中。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西班牙#強吻#世界盃#女足#盧比亞雷斯#母親絕食#獵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929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