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關鍵打擊留殘壘! 教士馬查多氣到「爆打冰桶」


發佈時間:2023/08/28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4:11
馬查多打擊未能建功後回到休息區打冰桶出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Twitter@TalkinBaseball_、)
馬查多打擊未能建功後回到休息區打冰桶出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Twitter@TalkinBaseball_、)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隊(San Diego Padres)本季表現掙扎,28日又被密爾瓦基釀酒人隊(Milwaukee Brewers)完成橫掃,陣中一哥馬查多(Manny Machado)賽中更被拍到在大好得分機會下出局後,懊惱地回到休息區用球棒「爆打」冰桶的畫面。

 

 

更多新聞:MLB/拚一把或重建?道奇、遊騎兵急需先發強投 教士恐成最大賣家
 
教士隊本場比賽前段取得4比2領先、本應有機會止敗,沒想到6局下半被棍進7分大局,反倒以4比9落後,不過隨後在7局上半展開反攻,攻下2分後輪到馬查多在1、3壘有人的情況下打擊,但他錯失良機、僅擊出內野飛球出局,最終教士隊本場比賽也未再得分,以6比10落敗。
 
 
馬查多7局上半出局後,鏡頭捕捉到他低著頭、懊惱地回到休息區,接著更掄起球棒往椅子上的冰桶「猛砸」,只見冰桶被打到整個凹陷馬查多才罷手,接著他還將頭盔和打擊手套甩到一邊,最後才坐到板凳上冷靜下來。

馬查多本季表現起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遭菜鳥封鎖!教士苦吞四連敗 一哥馬查多說重話:不能接受
 
 
馬查多本季表現起伏,雖然敲出25支全壘打、77分打點,不過8月單月打擊率僅2成07,另外有5支全壘打和15分打點,與7月單月3成09打擊率、11支全壘打的成績相去甚遠。
 
此外,教士隊遭橫掃、吞下3連敗後以61勝70敗的戰績在國聯西區排名倒數第2、落後多達20場勝差,且近10戰吞下7敗,進季後賽的機會越來越渺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美國#大聯盟#美國職棒#全壘打#馬查多#教士#釀酒人#冰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762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