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練!楊合貞克難練習 成就世大運五金榮耀


發佈時間:2017/10/25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18:15

世大運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滑輪溜冰這個項目。雖然是冷門運動,但我國好手楊合貞一個人,在這個項目就拿了5面金牌,其實她過去的練習非常辛苦,場地條件也不好。現在她打算把世大運獎金500萬捐給母校,讓學弟妹有更好的練習空間,培養出更多好手。


 

滑輪溜冰選手楊合貞:「衝過去的那種興奮感,我覺得真的很難去,一般人很難體會到那種感覺,一直訓練累積下來,你才有辦法在那一刻這麼激動,我也不知道怎麼講。」

談著世大運衝線的那刻,滑輪溜冰選手楊合貞感動不已,世大運勇奪5面金牌,每一面都是他苦練的結果。

滑輪溜冰選手楊合貞:「從小就在大灣國小的柏油路,他不是一個標準的場地,對我們要去比正式有坡度的場地,就會不習慣。」
 

合貞口中說的,就是眼前這塊柏油路,學弟妹練習伴隨滑輪和地面磨擦的聲音,楊合貞的母校大灣國小是滑輪溜冰名校,過去受限於經費和資源,只能用操場當練習,但場地不平沒有坡度,讓這群孩子練起來更加辛苦。教練表示,楊合貞打算捐出世大運獎金500萬,加強學校場地設施。

教練眼中的好孩子,拿著獎盃露出微笑,從小楊合貞就很優秀,大小比賽都拿獎,而且懂得回饋,捐錢加強學校設施,因為楊合貞從小就是這樣苦過來,有了名氣榮耀她更懂得感恩。

設備耗材都要花錢,根據統計不算出國費用,光裝備培訓一名選手一年至少花10到15萬,要訓練到成熟至少得花上百萬之譜,但還是吸引不少人學,而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滑輪溜冰成重返正式項目,中華隊奪金希望大增。

滑輪溜冰選手楊合貞:「亞運喔,當然還是希望能先順利選上,上一屆就不是很好,連溜也沒有溜完,明年主要是把上次的不甘心拚回來。」

滑輪溜冰喚起國人目光,選手全力拚戰,盼望政府能提供更多資源,讓台灣的滑輪實力讓更多人看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滑輪溜冰#楊合貞#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1047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