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芳嫺世大運奪3金!將出戰美網 目標女雙世界排名前40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7:44
網球女將吳芳嫺世大運奪下3金。(圖/胡瑞麒攝)
網球女將吳芳嫺世大運奪下3金。(圖/胡瑞麒攝)

台灣網球女將吳芳嫺原本設定成都世大運拿下1金,卻超乎預期拿到3金,有了這3面金牌信心加持,她期許,今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能至少贏2場,盼年底前能躋身世界排名前40名。

台灣網球選手許育修、吳芳嫺在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不僅在網球混雙攜手摘金,各自在男、女雙打和團體賽都拿下金牌,吳芳嫺一口氣囊括3金,預計可獲得國光獎金新台幣180萬元,成為台灣本屆賽會的獎金后。

 

對於世大運獲得3面金牌,吳芳嫺今天出席世大運台灣代表團返台餐會接受媒體聯訪時直呼不可思議,「賽前想說1金就很滿足了,沒想到拿到3金」。

談到如何運用世大運獎金,吳芳嫺表示,將努力學習投資,而股票也是她現階段理財方式之一。

吳芳嫺預計參加美網賽事,據了解,女雙將與中國選手朱琳再度合體,這組海峽組合今年7月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曾闖進16強。
 

吳芳嫺表示,希望美網女雙賽事能至少贏2場,目前女雙世界排名63名的她,盼年底前世界排名能衝至前40名。(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芳嫺#網球#金牌#美網#美國網球公開賽#世大運#成都世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903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