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法官」賈吉開轟領銜!洋基7比1重挫白襪終止2連敗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4:04
洋基隊長賈吉。(圖/翻攝自Twitter@MLBONFOX)
洋基隊長賈吉。(圖/翻攝自Twitter@MLBONFOX)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近日吞下2連敗,9日繼續對上芝加哥白襪隊(Chicago White Sox),靠著隊長「法官」賈吉(Aaron Judge)和捕手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雙雙開轟,加上先發投手施密特(Clarke Schmidt)好投,最終以7比1獲勝、中止連敗。

 

 

更多新聞:MLB/抗議主審「滑稽模仿」爆紅成迷因!洋基教頭:有點尷尬
 
這場比賽前3局雙方均無建樹,不過洋基在4局上半率先靠著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和貝德(Harrison Bader)的安打、包爾斯(Jake Bauers)的高飛犧牲打一口氣攻下4分,白襪在同一局則靠著小羅伯特(Luis Robert Jr.)的陽春砲追回1分。
 
 
4比1的比數延續至8局,東岡凱爾先是擊出一支2分砲,隊長賈吉隨後再補上左外野方向的陽春砲,幫助洋基取得7比1的領先,最終洋基牛棚投手也守成、順利終止2連敗。

洋基隊先發投手施密特。(圖/翻攝自Twitter@YankeesMuse)


更多新聞:MLB/被撞2個月後才查出來!洋基一壘手「腦震盪」進傷兵
 
 
洋基隊先發投手施密特本場主投5.1局只被打4支安打,飆出7次三振僅失1分,順利收下本季第8勝。賈吉除了擊出自7月29日後的首支全壘打,還選到3次保送。
 
洋基隊終結連敗後,目前以59勝55敗的成績在美聯東區排名第4,在外卡落後同分區的多倫多藍鳥隊(Toronto Blue Jays)4.5場勝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美國#大聯盟#比賽#全壘打#紐約#洋基#白襪#賈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56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