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抗議主審「滑稽模仿」爆紅成迷因!洋基教頭:有點尷尬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2:29
紐約洋基隊總教練布恩抗議主審好球帶。(圖/翻攝自Twitter@MLBONFOX)
紐約洋基隊總教練布恩抗議主審好球帶。(圖/翻攝自Twitter@MLBONFOX)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本季表現掙扎, 8日又以1比5輸給芝加哥白襪隊(Chicago White Sox),不過中途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因不滿主審好球帶而上前理論,甚至模仿主審拉弓動作而被驅逐出場,其滑稽的動作迅速成為網路迷因素材,布恩之後受訪時坦言:有點尷尬。

 

 

更多新聞:MLB/被撞2個月後才查出來!洋基一壘手「腦震盪」進傷兵
 
 
洋基隊8日客場對上白襪隊的8局上半,游擊手沃爾普(Anthony Volpe)站著吞下三振後表現出難以置信的神情,布恩隨即衝上場與主審狄亞茲(Laz Diaz)理論,隨著爭吵越來越激烈,布恩的肢體動作也越來越大,他先是在本壘板外側用手指畫線,接著更模仿起狄亞茲拉弓三振的姿勢,最終被驅逐出場。
 
這次驅逐除了是布恩本季第6次、全美聯最多外,抗議期間的滑稽動作也瞬間在網路瘋傳,網友紛紛將其改製成各種迷因。

布恩的抗議動作被網友製作成迷因。(圖/翻攝自Twitter@PardonMyMeme)


 
更多新聞:甫締造完全比賽 洋基投手海爾曼因酗酒賽季報銷
 
布恩在比賽隔天受訪時坦言對自己的動作感到尷尬,並表示「我不喜歡這樣做,但我也覺得需要針對比賽中發生的事情進行抗爭」。此外,布恩9日還與大聯盟運營部資深副總裁希爾(Michael Hill)進行交談,不過他不願透露2人討論的細節。
 
洋基隊本季表現掙扎,目前以59勝55敗的成績在美聯東區排名第4,在外卡更落後同分區的多倫多藍鳥隊(Toronto Blue Jays)4.5場勝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大聯盟#比賽#抗議#布恩#洋基#紐約#迷因#尷尬#主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2369

0.3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