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親節最強老爸! 張志豪單場三響砲猛灌7分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3:35

中信兄弟球員張志豪,睽違5年再度轟出單場三響砲,賽後他笑說,本來想打1支全壘打,送給爸爸跟自己當做父親節禮物,沒想到打了3轟,連在現場看球的2個兒子也拿到禮物,成了父親節晚上最強老爸。

圖/翻攝IG changchihhao7

 
主播vs.球評:「(不知道滑到哪裡去了)唉唷這個球撈起來,看著球到了全壘打牆再見啦。」

8/8父親節中職上演象猿大戰,兄弟強打張志豪,這晚當了最強老爸。

主播vs.球評:「(希望他能夠製造一些長打)唉唷這個球打的很高啊,還在飛啊攔得住嗎,唉唷。」

 
第一發全壘打是陽春砲,幫助球隊追平比數,第二發是3分砲,帶領全隊超前,手感說有多火燙就有多火燙。

主播vs.球評:「這個球又、還在飛,要再來嗎?到全壘打牆前跳起來!啊三響砲。」

9局上同樣是右外野方向,單場第三支全壘打,球迷看的熱血沸騰,張志豪上演全壘打「猛打賞」,連總教練彭政閔都直呼真的太神。

中信兄弟球員張志豪:「想說打一支就夠了,父親節給自己一個禮物,給我爸一個禮物就夠了,我兩個兒子明天就要回台東了,我想說可以在這場能夠打全壘打給他們看,沒想到可以打3支。」

張志豪說,這場比賽孩子都到了,希望拿出好表現,最後是單場3響炸裂桃園,而這難得成績張志豪5年前也打過一次。

主播vs.球評:「這一棒掃出去,感覺是留不住了,看著球全壘打。」

這晚一樣是在桃園,張志豪生涯首度單場三響。

 
主播vs.球評:「哇會是第二支嗎,還在飛但距離夠不夠遠。」

第一發全壘打,是棒打洋投尼克斯,接下來兩支都是打本土投手。

主播vs.球評:「哇這個反方向,真的嗎?會是第三支嗎?」

張志豪第一次單場三響砲,球隊還是輸,隔了五年再度上演單場三響砲,他說這次多打2分,一人就包辦全隊7分打點,幫助球隊最終以11:3大比分拿下勝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志豪#父親節#中職#比賽#中信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1174

0.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