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鬥獸棋?肥鼠亂入獅象戰 比賽喊停全場傻眼看人追捕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23:52
巨鼠亂入造成棒球比賽中斷。(圖/翻攝自CPBL中華職棒YouTube)
巨鼠亂入造成棒球比賽中斷。(圖/翻攝自CPBL中華職棒YouTube)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今(7)日在主場洲際棒球場對上統一獅,不過,交手到八局下時,一隻體型碩大的老鼠跑到外野全壘打牆下,比賽被迫喊停,陸陸續續出動6、7名人員場務人員到外野捕鼠,連裁判都上前關心,球評更是直指這隻老鼠「怎麼那麼肥啊」。

更多新聞:NBA/新賽季X因子?讚西蒙斯滿血復活 強森:他的價值跟別人不同

 

老鼠體型碩大還很能跑,兩位場務人員到外野處理。(圖/翻攝自CPBL中華職棒YouTube)

今天中職例行賽由主場中信兄弟對上統一獅,八局下由中信兄弟進攻,以0比6落後統一,輪到打者曾頌恩上場打擊時,場上卻出現一隻巨鼠在外野牆邊,原來2名工作人員以球盒試圖捕捉老鼠,不料失敗後似乎驚動到牠,又試圖往內野方向逃竄。

更多新聞:世大運/羽球混雙「台灣内戰」 葉宏蔚李佳馨抱回第10金

 
最終老鼠是順利用瓦楞紙箱裝住帶出賽場。(圖/翻攝自CPBL中華職棒YouTube)

此時,連裁判已經走到外野關心情況,現場工作人員也陸續增加至7位,最後才用瓦楞紙箱成功制服老鼠,場邊的觀眾也為此鼓掌。另外,對於老鼠的體型,名球評鍾重彩也評論:「喔…怎麼那麼肥啊?哇,這個營養太好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職棒#中職#中信兄弟#統一獅#老鼠#洲際棒球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34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