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隊史最佳!世大運男籃 中華拿第11名勝日本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9:01
圖/TVBS
圖/TVBS

成都世大運,中華男籃代表隊表現亮眼,最終戰對上日本隊,賽況相當激烈,雙方一度打成平手,最後中華隊以2分之差勝出,排名第11名,創下隊史最佳成績,有「UBA第一控」稱號的游艾喆成為助攻、抄截雙冠王,而高錦瑋則是三分球總進球數排第一。

成都世大運中華隊屢創佳績,6日男籃最終戰對上日本隊,雖然開賽處於優勢,卻遭日本超前,幸好中華隊靠著強勁火力,打完上半場。

 

籃球員高錦瑋:「我們的球隊真的非常團結,然後凝聚力很夠,最後一場對戰日本,那他們其實防守相當的好,然後他們進攻推進的速度也夠快,其實跟我們球風滿類似的。」

比賽對手不好打,所有球員都全力以赴,進入最後一節,日本也開始追分,比數追成78比78平手,幸好是游艾喆最後兩罰都中,讓中華隊以2分之差84比82險勝日本。

圖/TVBS

 
籃球員張鎮衙:「把自己能做到的事情做到最好,所以我很替每一位隊友感到驕傲。」

中華隊男籃教練劉孟竹:「中華隊拿到了3勝3敗的成績,那在每場比賽的過程中,可以發現這支球隊12個人,在每一場比賽都會輪流跳出來去接管比賽。」

圖/TVBS

男籃排第11名,創下隊史最佳成績,中華隊三分球總進球數69顆,是15個國家中第一名,有著「UBA第一控」稱號的游艾喆成為助攻、抄截雙冠王,而高錦瑋則是三分球總進球數排第一,世大運這一戰,繳出漂亮成績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男籃#游艾喆#高錦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54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