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中華男籃飆21顆三分球轟垮南非 刷新隊史最佳績


發佈時間:2023/08/02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22:31
本屆世大運中華男籃表現亮眼。(圖/大專體總提供)
本屆世大運中華男籃表現亮眼。(圖/大專體總提供)

成都世大運台灣男籃代表隊今天靠著優異開局與強勢關門,加上團隊聯手飆進21顆三分球,以102比64轟垮南非,搶進9至12排名賽,也確定改寫隊史最佳成績。

成都世大運台灣女籃表現神勇,明天將與地主中國爭搶冠軍賽門票,而台灣男籃也沒漏氣,靠著高錦瑋三分球7投6中、攻下全場最高的19分,加上全隊共6人得分達雙位數,且在第4節靠39比15攻勢霸氣關門,一口氣打爆對手。

 

過去台灣男籃在世大運最佳成績,是2017在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拿下的第13名,今晚台灣隊贏球後成功挺進9至12的排名賽,也提前確定締造隊史新頁。

台灣男籃開局火力凶猛,首節就拉出25比14攻勢,早早取得雙位數領先,不過南非很快回穩,一路緊咬比數沒讓比分崩盤,直到第4節最後台灣隊火力全開擊潰對手,全場最多領先41分,輕鬆收下關鍵勝利。

此役台灣隊團隊三分手感火燙,全隊合計出手44球飆進21顆三分球,且命中率是驚人的48%,除高錦瑋手感發燙,張鎮衙也不遑多讓、砍進4顆三分球、攻下13分,此外主控游艾喆也繳出11分、9籃板與8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單,台灣隊光是板凳就挹注56分,也是得以輕鬆過關的主因之一。(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成都世大運#世大運#男籃#排名賽#隊史最佳成績#高錦瑋#張鎮衙#中華隊#游艾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70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