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敵南韓!台反曲弓男團奪銀 追平最佳成績

記者 周容萱 鍾尹倫 / 攝影 林閔榛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20:46

成都世大運,射箭反曲弓男團,由楊宗翰、郭昱承和張譯中組成,三人都是第一次當國手、第一次參加世大運,以黑馬之姿一路過關斬將,挺進金牌戰。但在對上南韓的決賽,一度出現小亂流,讓南韓是連拿下三輪6點,中華隊以銀牌坐收。

圖/TVBS

開心親吻獎牌,笑得燦爛,因為身為第一次參與世大運的他們,沒想到會一路來到金牌戰。

 

射箭反曲弓男團隊員郭昱承:「預設就是拿一面牌回來啦,想說能夠進金牌戰,那就好好拚一次。」

我國的射箭反曲弓男團,是由楊宗翰、郭昱承和張譯中組成,三人都是第一次參與世大運,也是第一次當國手,不過在團體戰,一路過關斬將成了黑馬。

圖/TVBS

 
八強賽擊敗地主大陸隊,四強戰遇上強敵義大利也戰勝,取得和南韓對戰的金牌賽門票。

射箭反曲弓男團隊員楊宗翰:「一開始會比較緊張一點,(為什麼)因為第一次站到這麼大的舞台上面,會有點緊張,但我自己在心態上的調整,會比較慢一點。」

第一輪,年紀最輕的張譯中射出一支10分箭,但南韓相對穩定,比數49比52分,南韓拿下首輪兩點。

第二輪比數很接近,但還是輸給南韓一分,第三輪中華隊出現小亂流,連續兩支6分箭,最終讓南韓連勝三輪,0比6,中華隊以銀牌坐收。

圖/TVBS

射箭反曲弓男團隊員郭昱承:「非常開心能夠為台灣拿下這面銀牌,雖然結果不是說很好,但這個過程,我覺得蠻滿意的。」

雖然和金牌擦身,不過三人以黑馬之姿,已經追平上一屆世大運射箭男團的最佳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成都世大運#南韓#中華隊#銀牌#射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065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