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中華隊掌旗手爆紅!超甜笑容登微博熱搜 網狂讚:好可愛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0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08:33
中華隊掌旗官的廖苡任,在昨日成都世大運開幕儀式上爆紅。(圖/胡瑞麒攝)
中華隊掌旗官的廖苡任,在昨日成都世大運開幕儀式上爆紅。(圖/胡瑞麒攝)

成都世大運在昨(28)日晚間盛大開幕,中華隊也在現場觀眾的歡呼下,以第104順位風光進場。值得一提的是,擔任本屆中華隊掌旗官的女排國手廖苡任,因為擁有甜美的笑容,竟瞬間在大陸網路上爆紅,廣大網友紛紛轉發廖苡任進場、私下的美照,並紛紛大讚「好可愛」。

廖苡任靠著甜美笑容,一度衝進微博熱搜前10名。(圖/胡瑞麒攝)

 
中華隊在昨日晚間的成都世大運開幕儀式中,是以104順位進場,只見所有參加開幕典禮的中華隊成員們,都身穿代表國家隊的藍色T恤,但全場觀眾與在網路上收看直播的網友們,卻都被頭戴黑色鴨舌帽、面帶甜美微笑的掌旗官廖苡任深深吸引。

大陸網友們在看到廖苡任後,紛紛大讚「好可愛」。(圖/胡瑞麒攝)

廖苡任高舉中華隊會旗進場後,一度靠著「台北旗手好可愛」登上微博熱搜前10名,廣大網友們也紛紛轉發廖苡任在開幕儀式中、私下於社群網站分享的美照,並忍不住大讚「台北旗手廖苡任好可愛,是個活潑嬌小的元氣甜妹」、「我知道你也看到了,台北的旗手妹妹好可愛」、「台北旗手好可愛好甜哦」!

廖苡任在本屆世大運當中,也是中華隊女子排球隊隊長。(圖/胡瑞麒攝)

 
今年26歲的廖苡任,目前效力於企業排球競賽,在場上主要擔任舉球員的角色。另外,擁有多次國家隊經驗的廖苡任,也因為目前就讀於臺北市立大學競技運動訓練研究所碩士班,故成功入選了世大運中華隊女子排球隊隊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成都世大運#世大運開幕儀式#中華隊#中華隊掌旗官#廖苡任#女子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93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