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兒子心臟驟停撿回一命 詹皇致謝各界關心:感受到愛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1:50
詹姆斯在社群上感謝外界的關心。(圖/翻攝自Twitter@EmmanuelAcho、@KingJames)
詹姆斯在社群上感謝外界的關心。(圖/翻攝自Twitter@EmmanuelAcho、@KingJames)

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25日驚傳在訓練途中心臟驟停,所幸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最新消息指出布朗尼已於當地時間27日出院,詹姆斯也在推特上感謝外界這段時間的祝福和關心,強調「我們全家都感受到你們的愛」。

 

 

更多新聞:詹姆斯大兒子「心臟驟停」送醫!馬斯克拋陰謀論疑是疫苗副作用
 
路透報導,布朗尼先前才興奮宣布將就讀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並劍指2024年選秀,不過25日傳出他在訓練途中「突然倒下」且一度心臟驟停,所幸送往「Cedars-Sinai」醫院後狀況穩定,院方27日在聲明中表示「布朗尼詹姆斯已出院,並與家人一同返家休養」。
 
 
詹姆斯隨後也在現已更名為「X」的推特上向外界致謝,他表示「我要感謝無數向我們家傳遞愛和祈禱的人,我們感受於心且非常感激,每個人現在都很好,我們全家都待在一起、安全且健康,並感受到愛,我們準備好時會向大家透露更多,我想告訴大家:你們的支持對我們全家來說意義重大」。

詹姆斯不只一次表態想跟兒子一起打NBA。(圖/翻攝自Twitter@WarClandestine)


更多新聞:Bronny James心臟驟停後首露面!詹皇低調赴醫院探兒畫面曝
 
 
根據心臟病諮詢專家丘庫梅里耶(Merije Chukumerije)的說法,布朗尼發生意外當下便被南加州大學田徑隊醫務人員實施「迅速且有效的急救」,丘庫梅里耶提到「他(布朗尼)抵達醫院時神智完全清醒,神經系統完好且穩定,在得到訓練有素的醫護人員的及時照護後已出院回家,目前正在休養」。
 
丘庫梅里耶並未透露布朗尼是否或何時能重返球場,但表示他迄今為止的康復情況令人有信心,他表示「盡管檢查仍在進行,但我們對狀況的持續進展充滿希望,並對其反應、恢復以及家人和外界的支持感到鼓舞」。
 
雖然尚不清楚這次心臟驟停將如何影響布朗尼的職業籃球之路,過去詹姆斯不只一次表態「想跟兒子一起打NBA」,布朗尼此前也被ESPN評為2024年選秀的第20順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全球必讀

#NBA#意外#醫院#推特#詹姆斯#布朗尼#心臟驟停#出院#致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771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