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跳馬奪銀爆炸頭 曾為聖:方便整理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9:48

世大運體操競賽落幕,在中華代表隊成員中,和鞍馬王子李智凱師出同門的選手「曾為聖」,以高水準表現在決賽拿下銀牌,教練林育信就說,他有膽識、喜歡有難度的東西,進國立體大後專攻跳馬,其實曾為聖家境比較辛苦,父親早逝,這次拿下銀牌能有45萬元國光獎金,能貼補家用,也能幫助訓練。

圖/TVBS

 
體操選手曾為聖:「我第一屆也是最後一屆,日本中國其實都還滿厲害的。」

曾為聖來自國立體育大學和鞍馬王子李智凱師出同門,跳馬是他的主要項目,去年FIG世界體操挑戰賽匈牙利桑波特哈站,就以14.599分強勢奪下跳馬金牌。

曾為聖在世大運,跳馬資格賽第2名,決賽高水準演出,兩跳平均14.416分,是繼1993年張峰治銅牌,2005年黃怡學金牌,史上第3位拿下世大運跳馬獎牌的台灣選手

 
圖/TVBS

體操選手曾為聖:「懶得整理,(燙這樣比較方便)對對對,比較方便起來撥一撥就好了,(有人說得牌之後就不換髮型了)會會換。」

25歲的曾為聖頂著爆炸頭,他說很享受跳馬,短短幾秒鐘在空中刺激性,教練也看好他拿牌,其實他出身弱勢家庭,父親早逝,母親因為生病無法固定工作,阿信教練說,從小看他長大觀察8年,雖然體操樣樣通但都不精,不過他有膽識喜歡有難度的東西,進國立體大後開始專攻跳馬。

記者藍于洺:「曾為聖在跳馬項目拿下了一塊銀牌,教練林育信也說了,過去他的出身比較貧苦,但現在靠著他自己的努力,為自己爭取更好的榮耀。」

曾為聖世大運奪得銀牌,有45萬元國光獎金,能用來幫助訓練和貼補家用,另外體操好手,還有在鞍馬拿銅牌的蕭佑然。

圖/TVBS

體操選手蕭佑然:「面對好現在能掌握的事情,對有時候為了未來準備,但是專心當下該做的事情,這反而是我覺得我現在的課題。」

中華隊在世大運體操進帳一金一銀一銅,除了大家很熟悉的李智凱,也透過這次好表現,更了解曾為聖和蕭佑然的堅持與專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跳馬#奪銀#爆炸頭#刺激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62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