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田徑賽程落幕 中華隊1金2銀2銅


發佈時間:2023/08/07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4:17

成都世大運田徑項目全部完賽,中華隊一口氣斬獲1金2銀2銅的好成績,包括了彭名揚在400公尺跨欄奪金,取得奧運資格,跳高項目包辦銀牌和銅牌,跳遠決賽中,台灣好手文華佑、林佳興兩人都跳出7公尺83的成績,也為中華隊摘下銀牌和銅牌。

圖/翻攝選手粉絲專頁

 
成都世大運跳遠決賽,台灣好手文華佑、林佳興兩人,都跳出7公尺83的好成績,僅次於大陸張景強的7公尺93,聯手包辦跳遠項目的銀牌和銅牌。

中華隊跳遠銀牌文華佑:「那時候就是在下大雨,所以那其實自己滿緊張的,幸好是在快比賽的時候,那雨勢有慢慢變小。」

由於決賽前,會場還一度下大雨,增加了賽前的緊張感,文華佑、林佳興兩人,都在最後一次試跳,跳出7公尺83,但文華佑次佳的成績較高,拿下銀牌。

 
中華隊跳遠銅牌林佳興:「最後一跳就放開就放空,沒想到就出成績了。」

本屆成都世大運,中華隊在田徑類項目已經全部完賽,包括400公尺跨欄、跳高、跳遠項目,總計拿下1金2銀2銅的好成績。

圖/TVBS

蔡維智跳高選手:「其實我對挑戰220以上的高度這件事情,一直都是很有信心,也覺得自己一定辦的到。」

除了跳遠項目銀包銅,跳高比賽,同樣由傅兆玄、蔡維智都跳出2公尺20以上成績,同樣包辦銀牌和銅牌

中華隊400公尺跨欄金牌彭名揚:「昨天(準決賽)就已經跑到48秒97了,然後今天決賽的狀況也不錯,我就想說看拚拚看能不能達標奧運,那也如願地達標。」

圖/翻攝選手粉絲專頁

而在400公尺跨欄項目,彭名揚以總成績48.62秒拿下金牌,更是達標奧運資格,在世大運田徑場上,成功名揚天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大運#跳遠#田徑#文華佑#蔡維智#林佳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1

0.1852

0.3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