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12/銀恨!中華小將哭成一團 辜仲諒慰勞「吃燒肉進補」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4:41
中華隊拿下本屆U12亞軍。(圖/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提供)
中華隊拿下本屆U12亞軍。(圖/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提供)

世界盃U12少棒錦標賽中華隊以4比10的最終比分惜敗美國隊,奪下亞軍;雖然台灣小將一路好表現,仍在冠軍戰難敵美軍暴力打線,在6局猛灌分拉開差距,本屆戰績以4勝1負坐收。賽後小球員們儘管難掩落敗情緒,甚至哭成一團;不過,全程觀戰的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在昨(6)日帶選手去「進補」吃燒肉,慰勞奮戰不懈的小將,也鼓勵他們未來取得更好的成績。

美國隊小亨利(Leyland Henry Jr.)滿貫砲將比分擴大到10:2。(圖/中華棒協提供)

 
昨天U12冠軍戰中,華隊對上在B組暴打紐西蘭灌進43分的美國隊,原本就是棒球世界霸權的美國,本屆出賽的選手,也是各個身強體壯,覺得是U18選手來報名打U12也不為過。賽程當中,中華隊在四局下一度追平,但美國隊六局上一口氣灌進7分,還包括滿貫全壘打重創士氣,最終以4比10惜敗美國,美國則再次衛冕成功。

更多新聞:MLB/張育成秀美技!藍鳥16安啄破紅襪 輕鬆橫掃喜收3連勝

辜仲諒慰勞本屆U12選手,帶他們去吃燒肉。(圖/翻攝自愛爾達體育家族臉書)


 
未能把冠軍留在地主國,台灣小將們也難掩失落之情,另外,本屆賽事因雨延賽,原定休息變成補賽,小球員們也因此連打9天的賽程;不過,他們一路過關斬將的好表現,都讓球迷、教練團給予高度的讚賞。

更多新聞:U12世界盃/台灣缺「大投手」仍奪亞軍 選訓點原因

冠軍賽後,辜仲諒(圖中)帶本屆U12選手到燒肉店。(圖/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提供)

小球員到燒肉店後,心情好轉許多。(圖/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提供)

辜仲諒除了是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的實際出資人,實際上也長期推動基層棒球的耕耘育成;冠軍賽後,辜仲諒帶領本屆U12選手到燒肉店進補,雖然從「愛爾達體育家族」臉書分享照片中觀察,有些小球員或許因連日賽程疲累或落敗,仍擺張苦瓜臉,但還是不少選手面露笑容,心情好轉許多。此外,辜仲諒也期勉台灣小將們,在未來能夠爭取更好的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12#世界盃#棒球#中華隊#美國隊#辜仲諒#燒肉#燒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921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