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很棒了!U12台4:10輸美國奪亞軍 選手落淚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23:30
圖/畫面提供 緯來體育台
圖/畫面提供 緯來體育台

U12世界盃棒球賽,冠軍賽由地主中華隊,出戰世界棒球強權美國隊,雙方前半段賽事一度平手,不過美國隊的亨利,六局上轟出滿貫砲,中華隊終場以4比10落敗,收下亞軍,美國隊奪下隊史第五冠,中華隊選手賽後自責落淚。

主播vs.賽評:「最終美國隊是以10比4,擊敗中華隊,收下這場比賽的勝利。」

 

U12少棒比賽,冠軍之爭,中華小將對上美國隊,最終以4比10吞下敗仗,中華隊收下亞軍。

主播vs.賽評「中華隊的表現也不遜色,要給予中華隊的小球員們相當大的鼓勵。」

回顧整場比賽,美國隊在四局上先拿下2分,而下半局,沈偉凡敲出二壘安打,一口氣把2位隊友送回本壘。
 

主播vs.賽評:「這一球擊出去,在右半邊的方向的飛球,右野手撲沒有撲到,有了落地形成安打,三壘上的跑者回來得分,二壘上的跑者也回來得分,這是一支追平比數的二壘安打。」

圖/畫面提供 緯來體育台

一度追平比分,但美國隊6局上火力全開,選手敲出高飛犧牲打、二壘安打,還轟出全壘打滿貫砲。

主播vs.賽評「這個球打到了在中間方向,這個球越過了打者之眼,滿貫砲。」

看到比分落後,小選手忍不住低頭掉眼淚,不過中華小將們沒有放棄,6局下,沈偉凡再次挺身而出,一棒敲出2分砲。

主播vs.賽評:「這球擊出去,打到了中左之間,這個球紅不讓。」

圖/畫面提供 緯來體育台

包辦全隊所有分數,只是無法逆轉戰局,中華隊收下亞軍,6日傍晚,在台南亞太棒球場舉行的U12世界盃少棒賽冠軍戰,睽違6年台美大戰,吸引超過8000人進場圍觀。
 

美國隊在U12世界盃完成二連霸,共拿下5個冠軍,中華隊累計2冠、4亞,雖然拿下亞軍,不過中華小將盡力爭取最佳表現,已超越上一屆第三名的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中華隊#美國#比賽#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76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