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爪迷玩水了!滑水道搬進棒球場 中信兄弟涼水祭登場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6:38
中信兄弟舉行涼水祭主題日。(圖/球團提供)
中信兄弟舉行涼水祭主題日。(圖/球團提供)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於7月22日(六)至7月23日(日)下半季首檔主題日,攜手百吉冰淇淋舉行「Poki棒棒冰 Aqua Planet」,現場設置超長滑水道及戲水池,熱區也將隨著球賽節奏「炸水柱」,更將邀請知名DJ駐場播放超嗨音樂,要讓現場變成大型玩水棒球派對。第二天賽前也邀請到YouTuber-品子來到現場開球並與球迷們一起同樂。

中信兄弟涼水祭主題日注意事項。(圖/球團提供)


 
受疫情影響停辦兩年的高人氣主題日-涼水祭,今年在疫情趨緩情況下終於強「濕」回歸,這次更擴大舉辦將內野下層C-K區全部規劃為「濕區」,除了有從舞台發射的「炸水柱」以外,也歡迎球迷們帶上各式水槍道具來到球場一起同樂。此外,這次的涼水祭改版為「Aqua Planet」,找來有豐富派對經驗的DJ JOVA以及曾拿下2018、2019年 Red Bull Music 3Style 台灣區亞軍的DJ Afuro、George輪番上陣,要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看球體驗,邀請進場球迷們在局間和音樂一起動起來,還有機會獲得小禮物。

涼水祭主題日邀請DJ JOVA與球迷同樂。(圖/球團提供)


全新「Poki棒棒冰 Aqua Planet」主題日,中信兄弟與國民冰品品牌-百吉冰淇淋合作,清涼的百吉棒棒冰絕對是炎夏看球的消暑聖品,入口滿滿的沁涼碎冰是許多人童年的美好回憶,更是大人小孩的最愛的經典冰品,本次主題日將贈送內野入場觀眾一人一支百吉棒棒冰,幫助地主隊一棒功臣。

品子擔任涼水祭開球嘉賓。(圖/球團提供)


 
7/23(日)賽前邀請到YouTuber女神-品子降臨Aqua Planet開球。品子來自百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J-Bao賤葆」,舞蹈系出身的她,靠著柔軟的身段與無俚頭的說話風格爆紅,在IG上有超過60萬人追蹤。而除了Youtuber以外,品子私下更是一名專業的「動作特技演員」,各種特技動作包括拳擊、翻滾、吊鋼絲都難不倒她,也令球迷十分期待品子首次開球的架勢。

主題商品。(圖/球團提供)


活動兩日在洲際棒球場戶外平台都將引進超長滑水道及戲水池,要讓球迷朋友在賽前可以先戲水降溫。場外舞台則是兩天都有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與大家見面,要和大家分享涼水祭的裝備行頭,以及和現場球迷互動玩遊戲,喜愛她們的球迷千萬不要錯過。

中信兄弟涼水祭主題日乾濕區公告。(圖/球團提供)


7月22日(六)至7月23日(日)兩日開賽時間為17:05,13:50-14:30開放「2023中信兄弟Fans Club季票、猛象、艾樂粉、親子象會員」優先進場;14:10全面開放進場,歡迎球迷們帶上你的玩水裝備來到洲際棒球場跟我們一起潑水狂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信兄弟#涼水祭#戲水池#玩水#滑水道#品子#爪爪#中職#棒球#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65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