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馬傑森不是第一對!她離隊後閃婚樂天桃猿外野手

記者 體育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2:34
樂天桃猿外野手邱丹和啦啦隊女孩李芳交往,去年六月宣布求婚成功。(圖/翻攝邱丹IG)
樂天桃猿外野手邱丹和啦啦隊女孩李芳交往,去年六月宣布求婚成功。(圖/翻攝邱丹IG)

高人氣的「樂天女孩」成員林襄,爆出熱戀21歲的中職樂天桃猿隊球員馬傑森,儘管球團表示公司對於藝人的隱私不予回應,還是引發大批球迷對於啦啦隊和球員戀愛的禁忌討論。其實啦啦隊和球員交往、成婚不在少數,像是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艾璐就和統一獅投手胡智為結婚;另外統一獅人氣球星陳傑憲也和前中信兄弟啦啦隊綺綺結婚,今年4月生下兒子,婚姻生活美滿。

統一獅投手胡智為的老婆艾璐也是啦啦隊成員。(合成圖/翻攝自chihwei_hu、airu_0307 IG)

 

統一獅投手胡智為老婆艾璐(李亞璇),是前樂天女孩成員,現為Uni Girls人氣最高的啦啦隊之一,去年年初胡智為拋出喜訊,表示2人將攜手步入禮堂,胡智為當時也說,在人生最迷惘時遇上了艾璐,首次見面、談話他就被女方深深吸引,並感謝失去目標跟方向時艾璐的鼓勵。今年年初趁休賽季完成終身大事,一連在台北、台中、台南舉辦三場特色婚禮,高調曬恩愛。

另外統一獅球星陳傑憲的老婆綺綺Hailey,2013至2016年在義大犀牛擔任「犀睛女孩 Rhinos Angels」啦啦隊,2017年為中信兄弟職棒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一員,陳傑憲於2020年12月向綺綺求婚成功,今年4月誕下「小四爺」,粉絲湧入祝福。

陳傑憲的老婆綺綺過去也是啦啦隊成員,兩人今年誕下兒子。(圖/翻攝陳傑憲IG)

 

另一對著名修成正果的案例,是樂天桃猿的邱丹與李芳,雙方交往時相當低調,去年6月李芳突然因個人規劃離隊,隨後邱丹公開兩人交往並求婚成功的消息,大批中職好友與球迷也湧入祝福,今年3月公佈懷孕喜訊;而中信兄弟陳家駒與前義大犀牛女孩騷寶寶,也堪稱球員與啦啦隊交往始祖。

據了解,職籃、職棒球員和啦啦隊交往屢見不鮮,若沒交往,也曾有過「密切往來」,其中一個原因是球員生活無非是訓練、比賽、再訓練、再比賽,交友圈相對封閉,能深度認識外界異性的機會較少。不過近幾年啦啦隊成為職業運動顯學,社會風氣也逐漸開放,未來運動員和啦啦隊交往的現象,只會越來越頻繁也不一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襄#馬傑森#熱戀#騷寶寶#陳家駒#陳傑憲#綺綺#胡智為#艾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98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