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爆熱戀馬傑森!卻為這事焦慮含淚 她嘆:別讓大家太失望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0:51
林襄(左圖)被爆和馬傑森熱戀中。(圖/翻攝自林襄、馬傑森臉書)
林襄(左圖)被爆和馬傑森熱戀中。(圖/翻攝自林襄、馬傑森臉書)

啦啦隊「樂天女孩」25歲人氣成員林襄,今(9)日被週刊爆出熱戀小4歲的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小倆口被直擊牽手約會,還直奔女方香閨,今晚她除照常在桃園樂天棒球場上工外,8月20日更將在獨立音樂品牌音樂祭「靠山發浪音樂祭」壓軸演出,勢必成為全場焦點。

更多新聞:林襄秘戀小4歲棒球鮮肉!粉絲心碎 馬傑森驚人背景起底

 

林襄(右起)和雅涵、芷霖將在大型音樂祭演出,3人直呼很緊張。(圖/靠山發浪音樂祭提供)

林襄這次將和啦啦隊團員雅涵、芷霖登台演出,3人表示,雖然才剛在高雄大舞台表演完一場、獲得些許經驗值,但這次在嘉義靠山發浪音樂祭,有另外準備許多的不同的歌舞表演,因此還需要繼續努力練習,甚至覺得很緊張,林襄更表示:「希望這次上台前不要再變成玻璃娃娃焦慮含淚了...」

林襄也預告,屆時會首發3人第1次合唱的全新單曲〈給你了〉,另外她也會唱跳個人全新單曲〈卡哇依〉,更喊話:「這將是第一次上舞台唱歌~希望別讓大家太失望,但建議大家可以把焦點放在我的舞蹈上哈哈哈。」

 
更多新聞:林襄不甩禁愛令?熱戀21歲球員馬傑森 網友轟:比照倪暄

林襄將唱跳新單曲〈卡哇依〉。(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而這次入場樂迷有啤酒券、比基尼大賽,不同其他文青風格 ,對這樣的音樂祭有什麼期待?林襄、雅涵、芷霖直呼:「我們全部都超級期待的!7月參加過啤酒節已經覺得現場氛圍很熱鬧~而這次嘉義靠山發浪的活動內容更加多元,暑假有來到這趟相信就回憶滿滿~」同時也呼籲歌迷參加戶外活動要記得補充水分、帶陽傘跟小風扇降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馬傑森#靠山發浪音樂祭#給你了#卡哇依#雅涵#芷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84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