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紗離婚4年...爆穩交高帥藍寶男! 新歡愛相隨曝「超寵行為」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0:15
愛紗離婚後桃花不斷,近年來更傳出「藍寶男」穩定交往中。(圖/翻攝自愛紗IG)
愛紗離婚後桃花不斷,近年來更傳出「藍寶男」穩定交往中。(圖/翻攝自愛紗IG)

40歲日籍女星千田愛紗2019年和男模周洺甫離婚,雖曾和雙胞胎名模張珈禎、張珈瑜的哥哥Ivan有段遛狗情,可惜火速見光死,2021年初她再度傳出新戀情,對象是「高帥藍寶男」,最近小倆口被直擊同進同出,顯見交往2年多的他們感情很穩定。

更多新聞:張蘭挨告回應了!痛批大S炒作 低級錯誤被抓包網笑:水平高低立現

 

愛紗事業愛情兩得意,近來工作時被拍到有「藍寶男」貼心接送。(圖/翻攝自愛紗臉書)

根據《CTWANT》報導指出,7月中旬晚間愛紗在內湖區的電視台結束錄影工作後,離開前除有疑似工作團隊的女性同行外,打扮休閒的「藍寶男」也愛相隨,更當起司機接送,甚至幫忙拿行李,種種行為都展現出他對愛紗的寵愛與體貼。

取車前,同行女子和愛紗、「藍寶男」道別,男方隨後開車前往台北寒舍艾麗酒店停車場,但2人抵達3樓後突然轉身,改從1樓服飾店離去。愛紗對這段感情相當低調,總稱呼對方是「好朋友」,甚至會避免2人同框,似乎擔心感情會見光死。

 
更多新聞:兩大天后同台!田馥甄邀「暗黑系菩薩」對唱 她甜喊:我來愛妳的

愛紗對於感情事相當低調,似乎怕見光死。(圖/翻攝自愛紗臉書)

雖然曾有過一段婚姻,但愛紗過去在社群接受粉絲問答時,坦言對感情還是抱有期待,更表示現在只接受有足夠的社會經驗,有智識、有能力、有責任、有道德、有修養並有同理心的男人,且她很喜歡小朋友,但能否當媽全看緣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千田愛紗#愛紗#藍寶男#新戀情#周洺甫#Iv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68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