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藏了!張惠妹生日大放閃 男友Sam無預警公開「同框照」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1:26
張惠妹(左圖)今生日,男友Sam應粉絲要求曬出「同框照」,閃瞎大批網友。(圖/聲動娛樂提供、翻攝自Sam臉書)
張惠妹(左圖)今生日,男友Sam應粉絲要求曬出「同框照」,閃瞎大批網友。(圖/聲動娛樂提供、翻攝自Sam臉書)

天后張惠妹(阿妹)近期展開「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9)日是她51歲生日,大陸粉絲不惜砸重金包下西安雙子塔的LED外牆,放出「張惠妹生日快樂」超大字樣的生日應援,慶祝天后的好日子。另外,她的帥氣調酒師男友Sam更難得Po出「同框照」,超甜互動讓網友都被閃瞎。

更多新聞:愛紗離婚4年...爆穩交高帥藍寶男! 新歡愛相隨曝「超寵行為」

 

大陸粉絲包下西安雙子塔LED外牆,替阿妹進行生日應援。(圖/翻攝自aMEIcn·張惠妹的烏托邦微博)

Sam在IG分享和粉絲的互動,有人問他:「Sam哥,能發個同框圖文嗎?」他表示「能」,並放上一對牙刷的同框照,發文裡他也標註阿妹的帳號,更說:「生日快樂!」

更多新聞:林襄爆熱戀馬傑森!卻為這事焦慮含淚 她嘆:別讓大家太失望

 
Sam曬出牙刷同框照,並祝福阿妹生日快樂。(圖/翻攝自Sam臉書)

雖然不是阿妹和Sam的真人同框照,但網友光看著這一對牙刷就被閃瞎,直呼「天呀,一片閃光眼睛睜不開啦」、「夫妻對拜式牙刷擺放法」、「可愛到笑出來」。不過這對牙刷其實也說明2人的同居關係,更顯示他們早已形同夫妻的平凡日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Sam#生日快樂#牙刷#放閃#ASMR#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75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