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價9億女星關IG行蹤成謎 「鬆餅店當打工仔」現況曝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0:50
拉娜德芮被民眾目擊在鬆餅店打工。(圖/翻攝自SK POP)
拉娜德芮被民眾目擊在鬆餅店打工。(圖/翻攝自SK POP)

身價高達9億台幣的美國創作女歌手拉娜德芮(Lana Del Rey),擁有許多暢銷歌曲,出道17年受到許多歌迷喜愛,也受到大量關注,但為了更專心創作,她決心遠離社群,2021年關閉IG帳號後行蹤成謎,外界都相當好奇她的動態,不過近日她被民眾發現成了「打工仔」,出現在一家鬆餅店打工,熱情的為客人服務。

拉娜德芮被粉絲目擊在鬆餅店打工,還站到桌上熱舞炒熱氣氛。(圖/翻攝自LDR Crave推特)

 
更多新聞:林襄愛情事業得意!秘戀小4歲鮮肉 「信義區當闆娘」又曝超狂計畫

根據外媒報導,有民眾在一間鬆餅店「Waffle House」巧遇拉娜德芮,她穿著店內樸素的藍色制服與黑色短裙,專心的替客人服務,而被認出來之後,也沒有尷尬躲開或逃跑,反而淡定而專業的繼續服務,也大方跟客人合影,絲毫沒有架子,與她平時在舞台上華麗的模樣相差甚大。
 

拉娜德芮已關閉社群帳號2年,私下行蹤成謎。(圖/翻攝自Bang Showbiz)

更多新聞:趙麗穎生子4年超低調 首曬母子合影網驚:小王子這麼大了 

 
另外,還有粉絲拍到拉娜德芮爬上餐桌熱舞,不顧形象大力扭腰擺臀,客人也超級開心,店內氣氛超歡樂,消息曝光後也吸引許多粉絲前往朝聖,至於不愁吃穿的她,為何到鬆餅店打工?粉絲都認為是為專輯找靈感或是為將來的演唱會熱身,對此,有媒體詢問她的經紀人,不過尚未獲得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咖女歌手#創作歌手#美國#拉娜德芮#鬆餅店打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59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