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開吐槽馬斯克 美網紅教授推特竟被「禁用」18天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7:13
相比特斯拉的管理,入主推特後馬斯克遭遇更多抨擊和嘲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相比特斯拉的管理,入主推特後馬斯克遭遇更多抨擊和嘲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入主推特(Twitter/X)後,各種讓外界傻眼和詬病的政策頻傳,日前歐美外媒還報導,一名任職紐約大學(NYU)、擁有50多萬粉絲的網紅教授加洛威(Scott Galloway),因為多次公開吐槽馬斯克,甚至與他隔空吵架互罵,幾天後加洛威突然發現,自己的推特粉專帳號無法登入,讓他只能暫時轉用新平台Threads與粉絲互動。對於各大外媒報導,推特官方至今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身為商學院市場學教授的加洛威,曾多次在推特上吐槽馬斯克,有關他的特斯拉投資政策,或是各種推特的改變和驚人發想,由於其專業身份和50萬粉絲的影響力,很快就讓馬斯克本人注意到他。但馬斯克似乎完全否定加洛威的建議,甚至直接回文嗆聲,「跟那位難以忍受的傻瓜,做相反方向的投資,將會是一種好選擇。」
 
 
更多報導:梅西滿意新生活 沙國富爸爸仍不放棄再開價要「租他」一年

就在各種隔空互嗆後,加洛威在其Threads粉專上寫道,有不少朋友告訴他,馬斯克認為先前各種吐槽,都屬於不公平的指控和攻擊,希望能邀請他面對面解釋,但加洛威很快就拒絕這個提議;沒想到就在提議兩天後,加洛威那50萬粉絲帳號就被查禁,至今已過去18天時間,依舊沒有解除限制。
 
紐約大學商學院教授加洛威與馬斯克隔空吵架多年,兩人經常在推特互嗆互酸對方。(圖/翻攝自推特)

推特50萬粉專被禁用,加洛威改以新平台Threads和粉絲維持聯繫。(圖/翻攝自Threads @profgalloway)

 
雖然遭到封鎖,但加洛威依然不改吐槽馬斯克的習慣,在其Threads粉專上,他表示馬斯克有機會成為商場傳奇,「只要他不再發推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馬斯克#推特#禁言#Threads#Scott Galloway#特斯拉#紐約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854

0.2413